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意大利一巴西女孩死于美容中心 部分身体被烧焦

2013.12.16出处:中国网作者:王文俊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一名巴西女孩昨日(13日)被发现死于一座美容中心,这座美容中心位于意大利南部。这家名为“阿温莎”的美容中心原本就属于布鲁娜,这里有一种被称为“蜡烛按摩法”的特别按摩方法,就是使用特殊的蜡烛,将其溶化后用于按摩。据警方消息,这个女孩死因并不是灼伤,可能是头部重伤。

12月15日讯 据巴西《圣保罗页报》网站12月13日报道,一名巴西女孩昨日(13日)被发现死于一座美容中心,这座美容中心位于意大利南部。

这名29岁的女孩叫布鲁娜,是被消防员发现的。据邻居说,当消防员赶到时,发现她周围都是蜡烛,而且部分身体已经被烧焦。邻居们觉得很奇怪,大家都想知道这个女孩是怎么死的。

这家名为“阿温莎”的美容中心原本就属于布鲁娜,这里有一种被称为“蜡烛按摩法”的特别按摩方法,就是使用特殊的蜡烛,将其溶化后用于按摩。据警方消息,这个女孩死因并不是灼伤,可能是头部重伤。

但到底是什么原因,警方表示,案情还需要进一步调查。这个女孩的父亲是意大利人,母亲是巴西人。就在今年9月份,另一位29岁的巴西女孩在意大利中部被谋杀,原因是她怀了公司老板的孩子,并且最终被自己的老板杀害。

关键词: 女孩 美容 美容中心 蜡烛按摩 烧焦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