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盘点:2013美容行业最火爆的十大活动

2013.12.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在美容行业,永远不缺的就是活动。2013年,美业家人为行业奉上了一场场“好戏”—— 中国美业领袖年会、美业好声音、美博会……一系列活动只叫人应接不暇。究竟2013年,美容行业最火爆的活动都有哪些呢?且跟着138小编一一来盘点。


在美容行业,永远不缺的就是活动。2013年,美业家人为行业奉上了一场场“好戏”—— 中国美业领袖年会、美业好声音、美博会……一系列活动只叫人应接不暇。究竟2013年,美容行业最火爆的活动都有哪些呢?且跟着138小编一一来盘点。

一、华山论剑第十届中国美业领袖年会

时      间:10月16~18日

地      点:重庆悦来会展城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活动概述:华山论剑第十届中国美业领袖年会以“视野·本原·融合”为主题,围绕主题论坛、营销论坛、高端论坛、品牌论坛、渠道论坛、中华美业星光大道、华山奖颁奖盛典、答谢晚宴、美业祈福、美妆产业发展论坛等活动来阐述中国美业创新精神,详细解析中国美业机遇与挑战,深度剖析中国美业未来十年发展格局。

138解读:华山论剑中国美业领袖年会10年来,见证了中国美业从浮燥到理性、不断回归本原的过程,其为社会大众了解中国美业提供了一个窗口,也成为行业人士深度观察和思考中国美业发展前景的一面镜子。

最值得肯定的是,它为行业超乎寻常地非理性飞速发展阶段注入了一针镇定剂,让美业领袖们从浮燥中摆脱出来,冷静地思考行业及企业发展的轨迹,总结探讨下一年度的行业发展趋势。相信未来,中国美业领袖年会这块金字招牌会越叫越响亮。

关键词: 美容行业 盘点 活动 2013 美博会 美业好声音 中国美业领袖年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