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节日美容美发投诉攀高

2014.01.02出处:北京日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4新年刚刚来临,昨天,市工商局、市消协公布近期消费投诉热点显示,美容美发服务进入消费高峰期,随之引发的纠纷也成为投诉热点。

2014新年刚刚来临,昨天,北京市工商局、市消协公布近期消费投诉热点显示,美容美发服务进入消费高峰期,随之引发的纠纷也成为投诉热点。“12315”、“96315”热线1个月共受理美容美发消费投诉53件,消费者普遍反映,美发店不主动出示消费凭证,出现纠纷时举证难。

消费者张女士在一家美发店接受烫发服务。由于工作人员失误,导致张女士的头皮被烫伤。双方就赔偿金额无法达成一致,张女士当即到工商部门进行投诉。后经属地工商所调解,该美发店已对张女士进行了赔偿。但是,有的消费者就没这么幸运了,王先生节前在洗发店染发,之后一直头皮瘙痒,王先生怀疑经营者使用了劣质染发剂,却苦于自己没有留下任何消费凭证,工商部门也无法受理。

美容美发产品的质量一直备受关注,服务质量也一直是美容美发行业投诉的焦点。据了解,消费者反映较集中的问题是办卡容易退卡难,售后服务、合同纠纷、质量问题等所占比例也不少。

工商部门提示消费者:接受美容美发服务一定要索要消费凭证,出现问题才能有据可依;办理美容美发卡要选择正规的商家,并对服务人员、服务项目、使用期限、退卡事宜等一定要进行书面约定。

关键词: 2014 新年 美容美发 美发店 投诉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