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佛山女子豪砸12.6万美容无效 美容公司被判赔25万

2014.01.03出处:南方都市报作者:邵铭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因听信美容公司“童颜魔法”的神奇效果,佛山唐女士豪砸12.6万接受美容服务。因未能达到预期效果,唐女士状告美容公司返还巨额服务费并赔偿一倍服务费。

因听信美容公司“童颜魔法”的神奇效果,佛山唐女士豪砸12.6万接受美容服务。因未能达到预期效果,唐女士状告美容公司返还巨额服务费并赔偿一倍服务费。

近日,禅城法院作出一审宣判,支持唐女士请求,美容公司需返还本金、赔偿金额等费用累计超过25万元。

唐女士称,2013年8月12日,唐女士到某知名美容公司进行消费,购买“童颜魔法”项目套餐,对其面部、眼部等进行美容服务,唐女士支付12.6万元美容服务费。然而,唐女士认为,支付现金后,美容公司一直未能与自己签订任何协议,也没有安排具有相应医师执业资格的专业人士为其进行美容服务,仅安排普通员工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简单面部按摩,无任何美容效果。

美容公司反驳称,在服务开始之前,公司工作人员曾经就服务的内容、价格、注意事项等全部应当注意的事项向唐女士作了详细说明,在征得唐女士的同意之后,再收取费用,已实际履行完毕所有的服务,符合行业惯例。

法院经审理认为,美容公司作为消费服务的提供方未能证明唐女士在消费完后达到了其承诺的效果。此外,美容公司亦未能证明其提供服务所使用的“塑美极”仪器经过国家相关权威部门认证的证据,构成欺诈行为。

关键词: 女子 美容 童颜魔法 美容公司 赔偿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