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中联美标第三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2014.03.1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鸭鸭责任编辑:陈红
摘要:“中联美标第三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中联美商成立大会”及“宣标贯标新闻发布会”于2014年3月8日晚在广州阳光酒店如期举行,中联美标主任黄乙晴、副会长辛映继、程朝晖、朱尧、徐新军,秘书长许景权、副秘书长刘嘉等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全国各地的理事、代表。

“中联美标第三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中联美商成立大会”及“宣标贯标新闻发布会”于2014年3月8日晚在广州阳光酒店如期举行,中联美标主任黄乙晴、副会长辛映继、程朝晖、朱尧、徐新军,秘书长许景权、副秘书长刘嘉等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全国各地的理事、代表。此次会议旨在总结2013年中联美标的工作,报告2014年的工作计划,以及宣布中联美商的成立,让中联美标能更好地为美业服务。

会上,秘书长许景权先生对美业从业者提出了“保守稳健”的发展建议,并从国家政策、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分析,指出美业是支柱产业,发展机会会越来越好,未来也会更加美好。

随后副秘书长刘嘉女士回顾了2013年中联美业开展的六大项工作,分析中联美标在各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如美容行业规范化的推行遇到的重重困难。常务副主任王勇成先生汇报2014年中联美标的工作思路:一个目标、一个定位、三个加强工作。

在与会成员共同见证下,中联美标正式宣布中联美商成立,并吸取了第一批会员,由河北分会副主任刘士鸣先生介绍了中联美商的委会以及相关情况。王勇成先生解读中联美商会员的优惠政策,供应商的权益与义务。

在听完报告后,与会代表踊跃发言,从各方面肯定了中联美业过去的工作并提出了发展意见及建议。刚从两会现场赶回来参加会议的副会长徐新军先生就美业目前出现的问题、面临的困境提出了他对行业发展的期望。美业教育家冯华博士围绕美业出现的问题引发的对美业的思考,提出呼吁尽快推行美业的行业规范,因为推标准、推规范是势在必行的事情!并希望美业从业者拿出实际行动支持中联美标的工作。副主任冯建云女士补充关于行业规范推行的问题,希望中联美标可以带领美业从业者努力消除社会对美业的误解,消除其他行业对美业的歧视。

听取了各方代表发言后,黄乙晴女士表示将会全力以赴把中联美标做得更好,并提出会在原有基础上加大力度,加大资源的投入,把工作做得更加细致,而且提出将会对中联美商会员的产品加大质量把关,确保供应商的产品对美容院不会造成伤害。最后她还希望现有的理事们推荐更多人走进中联美标,万众一心,把行业标准化建设推广得更好!

最后,王勇成先生希望所有与会人员能够共谋美业、共谋发展、共同进步!并宣布会议圆满结束。据悉,此次会议讨论的内容都很有针对性,理事代表们提出了很多实在的建议,让我们期待相关细则尽快出台,让美业尽早规范化、标准化!

关键词: 中联美标 常务理事 黄乙晴 许景权 工作总结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