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韩国的整形医生声称自己是“手术室的奴隶”

2014.04.09出处:人民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提到韩国,人们首先会想起的不仅是韩剧、韩星,还会有整形。走在韩国街头,常常能见到容貌相似的“整形美女”,甚至还能见到眼部贴有纱布的女孩。其实,这在韩国都不足为奇,因为韩国就是这样一个整形风盛行的国家。


提到韩国,人们首先会想起的不仅是韩剧、韩星,还会有整形。走在韩国街头,常常能见到容貌相似的“整形美女”,甚至还能见到眼部贴有纱布的女孩。其实,这在韩国都不足为奇,因为韩国就是这样一个整形风盛行的国家。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的整形市场佔世界整行市场的四分之一,平均每一千名人口中有13.5件整形案例,为世界最高比例。而全韩国四千多所整形医院中,有叁百多所都聚集在首尔江南区。

报道称,由于整形医院间竞争激烈,有医院制定手术时间制,严格限制每一项手术时间。有医生透露,有些整形医院的院长明确规定“鼻子和额头手术各须在30分钟内结束,脂肪注入手术须在15分钟内结束”,甚至在手术室内设置计时器来监视医生的手术效率。此举令整形医生们将自己比作“手术室的奴隶”、“工厂附属品”。

关键词: 韩国医生 整形医院 手术室的奴隶 工厂附属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