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辽宁大连严查美容机构外国医师执业情况

2014.04.18出处:大连晚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记者昨日了解到,辽宁省大连市卫生行政部门已对部分医疗美容机构外国医师执业情况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在检查的37家医疗美容机构中,有9家医疗美容机构聘用了外国医师,有1家医疗美容机构聘用1名未取得《外国医师短期行医许可证》的韩国医生擅自开展医疗美容服务,已受到相应的行政处罚。

记者昨日了解到,辽宁省大连市卫生行政部门已对部分医疗美容机构外国医师执业情况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在检查的37家医疗美容机构中,有9家医疗美容机构聘用了外国医师,有1家医疗美容机构聘用1名未取得《外国医师短期行医许可证》的韩国医生擅自开展医疗美容服务,已受到相应的行政处罚。

今年,卫生行政部门将对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开展医疗美容服务以及以养生保健为名或以疾病研究院(所)为幌子非法开展诊疗活动等无证行医行为,依法坚决予以取缔。对超出医疗机构诊疗科目、备案项目开展诊疗活动的违法行为依法严格查处。符合吊证条件的,坚决吊销其《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市卫生行政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对提供医疗美容服务的外国医师需核查其是否取得了《外国医师短期行医许可证》,如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可拨打举报电话:83680629。

关键词: 辽宁 美容机构 外国医师 医疗美容 韩国医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