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五一小长假:整形医生成为劳动节中“最劳动”者

2014.05.05出处:成都晚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有人忙着购物,有人忙着出游,还有人忙着在小长假时将外貌“微调”。昨日,记者从多家公立医院及部分整形机构了解到,气温宜人的五月天促成小长假整形热,平均手术预约涨幅约在50%。市民对微整形的追捧,让整形医生成为劳动节中“最劳动”者。

有人忙着购物,有人忙着出游,还有人忙着在小长假时将外貌“微调”。昨日,记者从多家公立医院及部分整形机构了解到,气温宜人的五月天促成小长假整形热,平均手术预约涨幅约在50%。市民对微整形的追捧,让整形医生成为劳动节中“最劳动”者。

为啥小长假整形:气温适合伤口恢复

王亮(化名)虽然已过而立之年,在小长假期间,他决定到医院做重睑术,也就是双眼皮成形手术。“医生说差不多3天就可以恢复。”昨日,记者从省医院、市三医院、市二医院及部分整形机构了解到,因为近日气温最适宜伤口恢复,“五一”小长假成为微整形黄金档。

手术量暴涨 有的医生一天八台手术

据不完全统计,多家医院假期预约的整形手术涨幅至少在50%左右。其中,男性微整形者约占到了20%,热衷重睑、祛眼袋、除络腮胡等。

两台除狐臭、三台重睑、一台隆鼻……一数下来,市三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叶飞轮一天为八位患者进行了手术。“小长假完全不要想休息,全都得泡在手术室里。”他说,平均一台手术的时间在1个小时左右,一天手术站下来对腰部的伤害最大,“很累,尤其是腰,感觉人断成了两截。”为了克服手术中腰痛的问题,叶飞轮特地购置了一条专业举重运动员使用的护腰,“戴上继续战斗!”

关键词: 五一 整形医生 整形手术 微整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