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美业盛典】2014国际联合国太太大赛兰州站启动

2014.05.13出处:2014联合国太太(中国赛区)官网作者:小唐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2014国际联合国太太大赛兰州赛区由联合国太太中国组委会授权、品鑫咨询策划执行,兰州艺宣美业主办。启动大会有幸邀请了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师屈汀南先生、知名女性健康专家谢佩书前来参加,与现场所有参加启动大会的女性朋友们共襄盛举,为她们讲述有关时尚、健康的秘诀。


5月10日, 2014国际联合国太太大赛兰州站正式启动。

2014国际联合国太太大赛兰州赛区由联合国太太中国组委会授权、品鑫咨询策划执行,兰州艺宣美业主办。启动大会有幸邀请了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师屈汀南先生、知名女性健康专家谢佩书前来参加,与现场所有参加启动大会的女性朋友们共襄盛举,为她们讲述有关时尚、健康的秘诀。

“联合国太太.头等舱奢美汇——2014年献给最美的自已”作为兰州站主题,受到现场所有女性朋友的支持与认可,纷纷报名参选联合国太太大赛,希望能一举夺得大赛区域桂冠,代表兰州参加更多晋级赛。

兰州艺宣美业作为兰州赛区的主办单位,成功利用国际联合国太太大赛国际品牌提升品牌高度和业绩,收获会前业绩200多万,吸引了众多女性朋友前往店内咨询。

国际联合国太太大赛作为迄今为止中国美业最具高度、最具规格、最具效益的商业模式,从3月9日正式拉开序幕至今,已帮助各赛区的美容企业收获业绩、口碑、知名度。品鑫公司作为国际联合国太太大赛中国区唯一指定运营单位,在持续不断地为美业带来更新、更高端、更有效的营销模式,把中国美业与世界接轨,帮助中国美业走上世界舞台。

2014国际联合国太太赛事昆明站、新疆站、兰州站、大连站、南京站等赛区正在火热进行中,其它赛区也将陆续上演,敬请期待与关注。

品牌合作与赛事详情,请致电咨询:400 6230 770。

2014国际联合国太太大赛中国区官方网站:www.aieclub.cn

关键词: 联合国太太大赛 品鑫咨询 美业营销 屈汀南 谢佩书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