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今生有约美容会所携手品鑫咨询,进入微营销时代

2014.05.16出处:品鑫咨询作者:小唐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5月4日,广州今生有约美容会所正式与品鑫咨询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开启美业云动力微营销系统。


5月4日,广州今生有约美容会所正式与品鑫咨询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开启美业云动力微营销系统。品鑫总经理、云动力全程研发策划专家秦俭亲自出席并为今生有约各店高管解析未来微营销趋势,以及今生有约SPA会所将如何利用微营销进行CRM(客户关系管理)及客户开发等运营事宜。




美业云动力微营销系统由品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杰亦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品鑫咨询机构独家发行。

关于美业云动力微营销系统:

“138美业云动力微营销系统”的创始人秦俭先生拥有二十余年的美业从业经验,是个乐于分享的人,与之聊上几句都能学习到不少微营销知识,能让你拨开迷雾看清美业的现状与未来趋势。

秦俭先生在宝洁工作10年,参与负责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和品牌策划等;而后专心投入到美业的营销与策划之中,历经十载,独成大家之范。

从事美业20年来,秦俭先生一直把推动美业营销与发展为己任,在微营销风起云涌的互联网时代,他率先投入其中,招兵买马,网罗各路英雄好汉,开发美业云动力微营销系统,为美业老板们开拓新的营销模式,走出传统拓客难的困境。

欢迎各位微营销专家的切磋论道,我们不班门弄斧,我们喜欢亮剑。

官网:www.138jm.com

官方热线:400 8938 138

关键词: 品鑫咨询 今生有约会所 美业云动力微营销 秦俭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