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首届520美容师节圆满闭幕 感动与激情同在

2014.05.2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Rong责任编辑:Rong
摘要:广州连日来的阴雨在5月20日傍晚难得的放晴,天公作美昨晚首届520美容师节颁奖盛典在广州新体育馆璀璨上演,各方美业人齐聚于此,万人同庆,共享荣耀、共同激励前行。大家共襄盛举,庆祝首届美容师节成立,这是美容师自己的节日,其中有欢笑有感动有激情有共勉,是一场同回首、共展望的美业盛会,是一场彰显荣誉、激励人心的盛典。


广州连日来的阴雨在5月20日傍晚难得的放晴,天公作美昨晚首届520美容师节颁奖盛典在广州新体育馆璀璨上演,各方美业人齐聚于此,万人同庆,共享荣耀、共同激励前行。大家共襄盛举,庆祝首届美容师节成立,这是美容师自己的节日,其中有欢笑有感动有激情有共勉,是一场同回首、共展望的美业盛会,是一场彰显荣誉、激励人心的盛典。


美业教母美容教母郑明明老师、 马娅会长、合力合美胡新鑫董事长悉数亮相,共同开启美容师节亮灯仪式,就此标志,美容师们有了属于自己的节日了!

在国际美容教母郑明明发言中说:“我一生都在追求美、创造美、传播美,我认为每一个美容师都是伟大的,作为一个美容师就是把困难留给自己,把美丽带给别人,我们应该为自己成为美容师而骄傲!正因为我们共同的努力,才使中国美业有了长远的发展,美容师节的成立是对我们职业的肯定,也是对行业的鼓励!中国梦因为有了我们而变的更加美丽!”就同本次美容师节所提出的口号一样“坚持到底,梦想成真”,无数的美业人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的以实践证明着这句简单的话语,在520美容师节的现场让我们看到了平日里活跃在一线的美容师,美容导师们,让我们深深的体会到她们的美丽。

关键词: 520美容师节 首届520美容师节 美容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