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厦门有望与法国尼斯达成长期医疗美容合作

2014.05.28出处:东南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今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为促进两国友好往来,由法国尼斯市副市长、法国国家级“尼斯-地中海”芭蕾舞团组成的代表团于本月来厦进行了为期8天的友好访问及演出,日前尼斯市已与厦门市正式签约缔结为国际友城。


今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为促进两国友好往来,由法国尼斯市副市长、法国国家级“尼斯-地中海”芭蕾舞团组成的代表团于本月来厦进行了为期8天的友好访问及演出,日前尼斯市已与厦门市正式签约缔结为国际友城。

5月23日,尼斯市常务副市长鲁迪·萨尔先生携夫人安妮·萨尔女士参访了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欧菲医疗美容。在达成了旅游、交通、艺术、经贸等一系列共识后,鲁迪·萨尔先生并表示,希望在医美方面也能与厦门实现相互交流与合作。

尼斯副市长专访欧菲医疗美容

当天,在厦门市外事办代表及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陈琦琪女士的陪同下,法国尼斯市常务副市长鲁迪·萨尔先生及其夫人一行参观了本市医疗美容代表性机构——厦门医美行业领军企业欧菲医疗美容。

鲁迪·萨尔先生表示,法国尼斯市与厦门均属旅游型城市,对美丽的事物都有热烈的追求,法国在医疗美容方面也属于世界顶级国家之一,医美行业在中国发展迅猛,拥有世界最庞大的消费人群基数,加强两国医美行业间交流与合作也是促进双方第三产业发展的良好途径。

厦尼两城有望实现医美交流合作

在欧菲,法国市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并详细了解了欧菲近十年来的发展历程。鲁迪·萨尔先生对中国医美行业的发展表示赞叹,称赞中国不仅在经济方面发展迅猛,在医美行业技术方面也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并对厦门欧菲的实力表示肯定。

法国作为医疗美容大国,在世界上处于技术领先的地位,对医美行业具有十分严格的规范及要求。此次鲁迪·萨尔先生对厦门欧菲的肯定,无疑是对欧菲的最高赞赏。

在考察了欧菲的专家技术、设备、产品以及管理之后,鲁迪·萨尔先生表示,愿为尼斯与欧菲架起医美之间的沟通桥梁,回国后将为两者的沟通与合作进行积极的推进。

欧菲负责人也表示,欧菲医疗美容将于今年9月派代表团赴法国尼斯,与当地知名医疗美容机构进行学习交流,并签署相关合作条约。相信不久的将来,厦门市民不出国门即能体验到来自法国的高端医美技术,享受到与国际同步的美丽服务。

法国尼斯芭蕾舞团至欧菲参观体验

作为厦门姐妹城市的法国尼斯为献礼中法建交50周年,特派出法国顶级芭蕾舞团“尼斯-地中海”到厦演出,以促进两国间文化交流与传播。芭蕾舞团在厦期间还对厦门知名企业进行友好访问。

为在演出和访问中展现出更好的状态,20日下午,厦门女企协艺术团特邀法国“尼斯-地中海”芭蕾舞团参观了协会成员之一欧菲医疗美容机构,体验了一场专业、先进的美肤之旅。体验完成后,这些舞团成员纷纷伸出大拇指,并不住赞叹欧菲美肤的技术,并对厦门欧菲拥有如此多项世界顶级美肤设备纷纷表示赞许。

关键词: 厦门 法国 尼斯达 医疗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