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英2/3整容者对结果失望 整形手术且行且谨慎

2014.05.29出处:环球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人们观念的改变,整形创造美丽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甚至在全球都刮起了整形时尚风潮。极目而望,瞻仰美丽,在生活中愈发普遍的整形外科手术是否真的能满足人们美丽的愿望呢?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人们观念的改变,整形创造美丽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甚至在全球都刮起了整形时尚风潮。极目而望,瞻仰美丽,在生活中愈发普遍的整形外科手术是否真的能满足人们美丽的愿望呢?让我们来听听那些亲身经历者以及专家的观点吧。

据英国媒体5月27日报道,近日来自英国美容整形外科医生协会(BAAPS)的调查报告显示:目前每年有将近5万例整形外科手术,它的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全世界范围内流行开来,但是整形的结果却往往不尽人意。一系列的数据表明,大部分人抱着让自己更美丽的愿望去大胆实施手术,结果却只有失望。

在对做过整形手术的2638人的调查中,有高达65%的人因手术结果与自己的预期相差甚远而感到深深懊悔,甚至有17%的受访者因术后一系列的副作用而抱怨和愤怒。据悉,整形外科手术以隆鼻、隆胸和丰唇最为常见,但正是这些“小工程”最容易造成整容事故,有13%的调查者表示完成手术之后自己比原来更加不自信。在英国,甚至有关于整容失败的节目,一个个令人毛骨悚然的案例更加证明了整容手术的风险。

这不仅仅是受访的普通人所遭遇的问题,就连名人也不能幸免。有“波霸乔丹”之称的性感女星凯蒂 普莱斯(Katie Price)就曾在2011年公开表示自己十分后悔做了太多的整形手术。“我曾经因为丰唇手术活像一只鸭子,还有在外人看来引以为傲的双峰也显得滑稽可笑,看着我曾经的照片,真是无法想象我究竟对自己做了什么!”这位女星感慨道。

尽管整容风险有目共睹,但部分人似乎已经在整容之路上刹不住车了。在受访人群中,17%的人表示自己还是会继续进行外科整形,包括会重复做那些已经实施过的整容项目。对此,医疗事故小组( Medical Accident Group)的负责人艾丽 塔夫特(Ally Taft)说:“虽然现在的医疗技术很先进,但并不代表整形外科手术可以完全在医生的掌控之中,在做整容手术之前,人们还是要参考手术难度系数和风险谨慎地做决定。”

关键词: 英国 整容 整容者 整形手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