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美容院全额退款后 其他美容院均暂停营业

2014.06.10出处:重庆商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免费体验变陷阱,朱女士不仅蚀财8200元,原本白净的脸上还长起了黑斑。工商执法人员上门,遭遇人去楼空。前晚,在记者协调下,万达广场的涉事美容院负责人,连夜将8200元全额退还到了朱女士的卡上。昨日,记者回访发现,包括“佳颜美容机构”在内,南坪辖区内的类似美容院均已暂停营业。

免费体验变陷阱,朱女士不仅蚀财8200元,原本白净的脸上还长起了黑斑。工商执法人员上门,遭遇人去楼空。前晚,在记者协调下,万达广场的涉事美容院负责人,连夜将8200元全额退还到了朱女士的卡上。昨日,记者回访发现,包括“佳颜美容机构”在内,南坪辖区内的类似美容院均已暂停营业。

前日下午,“佳颜美容机构”负责人黄经理向记者表示,她希望能与朱女士协商解决此事,并表示将全额退款。当晚,她连夜将8200元转账到了朱女士的银行账户上。

昨日,朱女士已回到九龙坡的单位正常上班。通过她提供的银行凭证,显示黄经理的转款时间为前晚9点。

遭遇免费体验幌子,朱女士不仅蚀财,原本白净的脸上还长出了黑斑。对此,黄经理表示,只要结痂之后,黑斑就会自动消除,“如果朱女士脸上留下了后遗症,一切后果由她负责”。

“佳颜美容机构”已有3年历史,现在办卡老顾客300多人。黄经理承认,此前也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他们也都会视情况退一部分钱。

朱女士两个小时不明不白地消费了8200元,在黄经理看来,一方面是店员出于业绩考核压力而为,另一方面朱女士也有部分个人原因,“个人自控力不强,典型的冲动型消费、事后反悔型”。

黄经理告诉记者,他们的门店位于25楼,为了吸引客源,不得已才打了免费体验的幌子。就朱女士的遭遇,黄经理表示会进一步规范好员工行为,一定在顾客自愿的情况下销售产品和服务。

此前采访时,记者发现南坪万达广场附近有多家美容院,营销手段和方式和朱女士遭遇的类似。记者将此情况反映后,南坪工商所的执法人员当即对辖区多家美容院进行了整顿,并对万达百货商场楼下的“卡娃”予以清理。昨日,记者回访发现,包括“佳颜美容机构”在内的几家美容院均已暂停营业。

关键词: 美容院 佳颜美容机构 免费体验 暂停营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