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黎姿现身自家美容院 拿美容仪器给大熊猫“美容”

2014.06.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黎姿着白衣甜美现身自家美容院与大熊猫合影,并现场拿美容仪器给大熊猫“美容”。


黎姿甜美现身自家美容院

据香港媒体报道,之前facebook有一张照片,是大熊猫“占领”旺角,还有警察叔叔上前阻拦的照片,不知道是不是想告他们非技,还有警察取出手机拍下了。最近这批大熊猫现身香港西洋菜街,和郑伊健一起拍照。而这批大熊猫和黎姿合影的地点,就是在黎姿的美容院。

据了解,黎姿为了专心照顾车祸受伤的胞弟黎婴及打理弟弟的美容院生意,于2008年宣布退出娱乐圈。黎姿承认胞弟是她决定退出的主因,因为每次向他报告生意状况时,弟弟脸上即展露笑容,激动落泪的黎姿说:“他的笑容大于一切。”


黎姿手拿美容仪器给大熊猫“美容”

另外于2012年,40岁的黎姿再度造人成功,其老公马廷强奖励老婆价值约20万新台币的游艇、豪宅,另外还下重本给黎姿开美容院,还帮她开拓各地市场。

今年4月16日,黎姿发微博报喜,自曝“小宝宝出生了”,并配上医护人员的合影:“做妈妈并不是件易事,幸好一直有你们既支持和努力,今日小宝宝终于出世了!感激我能遇上你们每一个”。正当大家以为黎姿家中又添多一名小成员时,才发现是个“美丽的误会”。其实是黎姿的美容诊所新店开张,“小宝宝”就是指这间新店。

关键词: 黎姿 美容院 大熊猫 美容仪器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