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巴西女人们的美容秘诀:用火“烫”发

2014.06.19出处:环球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世界杯开赛以来,巴西的潮流风尚便席卷全球。这个诞生了球王贝利(Pelé)和吉赛尔·邦辰(Gisele Bündchen)这样美丽性感的顶级超模外,还有包括广为人知的巴西式蜜蜡脱毛在内的别样美容法。首先,我们先为您介绍独具巴西特色的用火“烫”发。

世界杯开赛以来,巴西的潮流风尚便席卷全球。这个诞生了球王贝利(Pelé)和吉赛尔·邦辰(Gisele Bündchen)这样美丽性感的顶级超模外,还有包括广为人知的巴西式蜜蜡脱毛在内的别样美容法。首先,我们先为您介绍独具巴西特色的用火“烫”发。

巴西的女士们都普遍拥有一头浓密的头发,因而他们发明了许多针对柔顺、防卷曲的护理。角蛋白护发也同样广为流行。但最为热门的是“以火理发”,此护理适合干性和受损发质,能修复化学物质、染发和经常做发型对发质造成的损伤。

用火理发时,头发会先被分成若干发束,将其卷曲,然后以火焰灼烧。受损的头发在灼烧过程中会尤为突出,以便修剪。其余的秀发则可以得到深层的护理。据称,灼烧可以帮助打开发囊,让秀发更易吸收营养,从而让秀发护理取得更好效果,而灼烧时也不会产生异味。通常,此护理需要花费3个半小时,人们通常每4个月便会进行一次护理。

巴西的女士们通常都会在出门前涂抹上指甲油。时而是热烈的红色,时而是内敛的裸色。在圣保罗的顶级美容沙龙Blend,您还可以亲自体验修甲和修脚的双重护理。

与美式美容沙龙相似,在这家沙龙做护理时,您需先浸泡您的指甲。专业的美甲师会用特制的巴西美甲刀认真地将您的手上或脚上的外皮清理干净。清理干净倒刺和外皮才能确保甲床完全平整,以便美甲。之后,美甲师会在指甲和周围的皮肤上涂上颜料。手法很淳朴,先将棉花团浸泡在指甲油清洗剂中,然后将指甲上以外的颜料擦拭干净。

这样的手法似乎并不专业,但却有一个明确的目的:这些涂在满手指和脚趾上的指甲油,将确保整个甲床都能得到美甲护理,包括指甲边缘处。这可以使得您的美甲效果更持久。

关键词: 巴西 世界杯 用火烫发 美容法 美甲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