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触目惊心!美业女子在医院做骨髓移植后老了40岁!

2014.07.10出处:海峡导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据报道,原本从事美容工作,有美丽外貌的陈女,如今不仅生活无法自理,整个人看起来也像是一位七八十岁的老妇。40岁陈姓女子因罹患“再生性不良贫血症”,前年7月在长庚医院接受骨髓移植后,去年8月出现排斥,全身皮肤出现病变,相貌看上去也老了很多。陈女为此提告,要医生“把我的青春还给我”。

桃园一名40岁陈姓女子因罹患“再生性不良贫血症”,前年7月在长庚医院接受骨髓移植后,去年8月出现排斥,全身皮肤出现病变,相貌看上去也老了很多。陈女为此提告,要医生“把我的青春还给我”。

据报道,原本从事美容工作,有美丽外貌的陈女,如今不仅生活无法自理,整个人看起来也像是一位七八十岁的老妇。由于病情日趋恶化,陈女委托律师对手术医师提出业务过失重伤害告诉,昨出庭控诉,她说:“希望他把我医好,把我的青春还给我!”

关键词: 再生性不良贫血症 骨髓移植 皮肤 病变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