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因工作原因离开 要求美容院退消费年卡遭拒绝

2014.07.22出处:池州日报作者:方金灿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近日,安徽池州市贵池区消费者协会城关分会成功调解一起预付款式消费纠纷,消费者获得800元商品补偿。叶女士今年5月在某美容会所办了一张消费年卡,因工作原因需离开池州,要求会所退还卡内余额遭到拒绝。贵池区消费者协会提醒广大市民,在办理消费卡时慎重斟酌合同条款,清楚服务范围和功能及退款转卡条件,不要轻信广告宣传和口头承诺,对于一次性付款金额较大、服务期限较长的预付消费卡,应保持警惕。

近日,安徽池州市贵池区消费者协会城关分会成功调解一起预付款式消费纠纷,消费者获得800元商品补偿。

7月8日,市民叶女士向城关消协分会投诉,称其今年5月在城区某美容会所办了一张金额为1980元的消费年卡。期间,做了一次1280元的皮肤控油套餐服务,现本人工作原因需离开池州,要求会所退还卡内的700元余额,遭到拒绝。

城关消协分会受理投诉后,经调查,叶女士所述属实。随后,消协分会工作人员召集双方进行调解。调解过程中,会所经营者以叶女士所办的是年卡为由拒绝退还卡内余额,但在工作人员向其宣传《消法》中相关条文后,意识到自己存在的问题,表示愿意接受调解。经调解,双方达成协议,即由会所经营者收回原卡,赠送叶女士价值800元的美容护肤品作为补偿。叶女士对此结果表示满意。

贵池区消费者协会提醒广大市民,在办理消费卡时慎重斟酌合同条款,清楚服务范围和功能及退款转卡条件,不要轻信广告宣传和口头承诺,对于一次性付款金额较大、服务期限较长的预付消费卡,应保持警惕。办卡后,要及时消费,一旦出现纠纷注意收集必要的证据申诉维权。

关键词: 美容会所 美容 退卡 美容护肤品 补偿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