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新兴臀部美容光疗法盛行 外媒分享真人体验

2014.08.01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随着科技的进步,高科技美容早就不再是什么新鲜词了。激光祛斑、打美白针以及光子嫩肤等美容手段已经逐渐走进了大家的日常生活,帮助更多爱美女性们恢复青春、找回自信。可是,你听说过臀部美容吗?英国《每日邮报》7月30日就采访了一位接受臀部美容的女性,与大家分享臀部美容的特殊感受。

新兴臀部美容光疗法盛行 外媒分享真人体验

作为女性的性感标志之一,拥有完美的臀部一直是许多爱美女孩的追求。伦敦一家沙龙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前来进行臀部美容的顾客量增加了一倍。

提供臀部美容的一家医院负责人表示,“许多前来接受臀部美容的顾客反映说他们是因为看到名人明星们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的图片,自己才想要和他们一样拥有美臀。在这些顾客中,有很大一部分人的臀部上有斑点,炎热的夏天正是游泳的好时候,而这一点让他们很是困扰。形成斑点的因素很多,可能是因为荷尔蒙分泌的情况,或者是因为内裤太紧或是排汗不畅。但是LED臀部美容光疗法可以轻松解决这些烦恼。”

亲身体验臀部美容的一位女士表示:“当趴在按摩台上由治疗师为我详细检查臀部时,我感到有些尴尬。经过一番检查后,治疗师告诉我,我的臀部状态不算差,但由于长年来疏于保养,皮肤已经失去弹性。对于已经55岁的我来说,曾经凹凸有致的翘臀如今变成了两坨扁平的脂肪团,早就不及当年紧致有弹性了。再加上平时基本没时间去角质,我的臀部摸起来粗糙而又干燥。”

“治疗师用“蓝莓果昔”化学焕肤术除去我臀部表面的死皮细胞,配合LED光疗法,利用高级冷激光非侵入性治疗解决皮肤问题。首先,她用茶树清洁霜为我进行按摩,让我完全放松下来。接着,涂上一层乳液促进细胞再生,最后,敷上一张含有蓝莓提取液、蓝玉米粉和乳酸的面膜。”

“一个小时十五分钟后,治疗师用温暖潮湿的法兰绒布轻轻擦去剩余的面膜液,我感觉自己的臀部一下子变得光滑有弹性。然后,她拿出LED灯对我进行光疗,利用彩色的光进行加热,修正肤色、淡化疤痕并促进血液循环。”

LED美臀光疗法有抗菌的作用,能够增强皮肤对紫外线的抵抗力。黄色的光能够加速神经、淋巴和循环系统的运作,为肌肤排毒。与红色的光结合,能够刺激胶原蛋白的合成,使肌肤更加紧致。定期进行3到5次的治疗会得到非常显著的效果。在光疗结束后的四五天内,需要使用强效补水产品为臀部做好保湿工作。

亲身体验美臀光疗法的顾客表示感觉到臀部紧实了许多,不过,臀部美容的价格也不是个小数目。“蓝莓果昔”面膜焕肤的价格为180英镑,加上150英镑的LED冷激光疗法,一次总共耗费330英镑(约合3448元人民币),这可比许多脸部美容的价格都贵得多。

关键词: 臀部 美容 光疗法 外媒 臀部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