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美容院治疗“骨盆不齐” 按摩男要女大学生全裸

2014.08.28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封闭的空间,昏暗的灯光,在异性推拿师面前,女大学生先被要求脱掉外衣,之后脱掉胸衣,最后脱掉内裤……

美容院治疗“骨盆不齐” 按摩男言要女大学生全裸

昨日,林女士拨打沈阳晚报、沈阳网新闻热线96009投诉,自己在中街免费体验某美容院的推拿服务时,自己竟被一名留学韩国的“男中医”要求全裸接受“治疗”。在按摩中,该人言语轻佻,还反复推拿臀部,让自己感到万分尴尬。她被美容院诊断为“骨盆不齐”,到正规医院检查为一切正常。

美容院称她患“骨盆不齐”

女青年小林20岁,留学北美。今年7月,小林放假回国,逛中街时,她遭遇了街头推销。

推销者自称大学生,拽着小林的手让她“帮个忙”,小林觉得都是学生,不好意思拒绝,就办了一张价值600元的美容卡,走进一家美容院尝试护肤。

“一进去,他们就说我身体这不好那不好,还说我身上多处淋巴有堵塞,我一听就害怕了。”小林说。三次护肤后,美容院表示,淋巴不好需要看中医,美容院最近刚来了一个从韩国留学回来的小伙子,非常熟悉中医,推荐她看一看。

怀揣着忐忑,小林见了这位“海归”技师。小伙看样子也就20岁出头,脖子上戴个金链子,穿着也很时尚。他对小林进行一番望闻问切之后表示,小林的问题在骨盆,经他摸过后鉴定,小林“骨盆上下不齐”,一条腿长一条腿短。

“你平时是不是喜欢摆二郎腿?”男技师问。小林一听蒙了,想起自己平时确实喜欢摆二郎腿。“这问题严重了,骨盆不齐,以后容易习惯性流产,必须接受复位推拿。”男技师表示。一听“流产”二字,小林吓坏了,决定体验一下男技师的免费推拿。

尴尬按摩她脱得只剩内裤

随后,小林被带到美容院的按摩室,这是一个只有3平方米的小隔间,屋里灯光昏暗,摆着一张按摩床。

小林躺下后,男技师开始推拿。推拿一会儿,男技师表示,小林穿着衣服,影响推拿,让她把上衣脱了。小林听从指示,脱掉了上衣。但男技师随后又要求小林脱掉胸衣。小林迟疑了一下,回想起电视上演的全裸SPA镜头,犹犹豫豫地摘掉了胸衣。

随着推拿进行,小林逐渐舒缓了神经,男技师言语温柔,天南地北地聊。小林留学北美,认识不少韩国同学,就聊起了韩国风俗。可小林发现,男技师自称留学韩国,似乎对韩国并不是很熟悉。

推拿很快进行到腿部,男技师又以“影响推拿”为由要求小林脱裤子。小林把裤子脱掉后,全身只剩下一条内裤。男技师进一步要求她把内裤也脱了。“我这时就觉得有点问题了,就算是按摩,在陌生男人面前,周围没别人,我一个女孩一丝不挂,也太尴尬了吧?”小林红着脸拒绝了。男技师没有再强求,十指在小林臀部和腿部反复摩挲。

只穿一条内裤接受推拿已很尴尬,让小林难以忍受的是,男技师的语言开始变得轻佻。“他说,我的臀部很有诱惑力,让他控制不住,希望我下次来时能穿一条丁字裤……接受按摩还必须穿丁字裤,这到底是什么技师啊?”小林质疑。

医院诊断她的骨盆很健康

忍受了半个小时的推拿后,小林穿上衣服,红着脸离开按摩室。男技师希望小林留下联系方式,方便继续治疗,小林也没留,匆匆离开。

一连几日,小林越来越觉得不对劲,自己才20岁,身体也没有畸形,怎么就患上了“骨盆不齐”?怀揣忐忑,她走进一家大型医院拍了一张X光片,结果显示,小林的骨盆非常健康,根本不存在“骨盆不齐”。

“我就是让人给忽悠了。”发现真相的小林面红耳赤,想起男技师的非分要求和轻佻语言,她越想越羞。昨日,她对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表示:“希望爱美的姐妹们能提高警惕,警惕街头推销。接受异性推拿服务时,也要擦亮眼,我感觉那个韩国海归技师就是冒牌的,职业道德就有问题。”

业内人士男子涉嫌性骚扰

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骨科主任朴成哲表示,从医学角度讲,除非先天畸形或者后天受过严重外伤,正常人的骨盆是不可能因为翘二郎腿造成“不齐”,而且“骨盆不齐”和女性受孕也没什么关系,通过按摩也不能治疗“骨盆不齐”。

听说小林的遭遇,沈阳一位持有“按摩师资格证”的业内人士表示,异性推拿按摩是一个敏感话题。我国按摩师职业道德准则要求:异性按摩原则上不允许有肌肤的亲密接触,必须用布或毛巾遮挡女性的胸部和三角区等敏感部位。按摩时必须事先征得同意,尽量有家人在场,尽量由同性完成。他认为,那位“海归”按摩师的行为已经违反职业道德准则,涉嫌性骚扰。建议选择按摩师时,要求对方出示资格证。

关键词: 美容院 骨盆 男技师 女大学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