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女子花7万做美容手术被毁容 面颊现凹坑

2014.08.29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雅美玻尿酸——非手术微整形……无伤口,效果30分钟可见,如不满意可重新注射。”2011年7月30日,湖南邵阳市47岁的肖女士花了近7万元在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下称长沙雅美)做了面部凹陷玻尿酸填充术。

肖女士左侧面颊(圆圈处)有一个约为硬币大小的“坑”

“雅美玻尿酸——非手术微整形……无伤口,效果30分钟可见,如不满意可重新注射。”2011年7月30日,湖南邵阳市47岁的肖女士花了近7万元在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下称长沙雅美)做了面部凹陷玻尿酸填充术。

不曾料,噩梦就此开始。8月12日,记者见到肖女士时,看到她的左侧面颊处凹陷,面积约为一块硬币大。在她看来,这无异于“毁容”,“我不想出门,更不敢让别人看我的脸。”除了左侧面颊,肖女士的右嘴角处也出现麻木。

8月12日,记者陪同肖女士来到了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该院相关负责人说,在肖女士出现局部感染后,“医院做了积极处理。”

该院法律顾问告诉记者,8月7日,双方在长沙市司法局坡子街司法所达成协议,双方共同委托司法鉴定所进行鉴定,明确该纠纷责任归属。目前,鉴定在进行当中。

美容过程中要求加钱

2011年7月30日,肖女士陪闺蜜去长沙雅美咨询一个美容项目。就在两人准备离开医院时,一名工作人员和肖女士聊了起来。

“她说我五官还可以,但就是脸部显瘪,看起来不漂亮,”肖女士回忆,工作人员向她推荐了雅美玻尿酸——非手术微整形项目。至今,她的包里还保留着这份广告。

“工作人员说,注射玻尿酸不痛,是非手术,可以使脸部显得丰满,”肖女士说,更重要的是,对方介绍,这种医疗美容对身体没有影响,如果效果不好,可以把玻尿酸退出来,恢复原样。

一番推荐后,肖女士动心了,决定花5万多元注射玻尿酸。注射的玻尿酸品牌为逸美,注射部位为双侧颞部、双侧面颊部、双侧泪沟及眉间。她说,注射玻尿酸前,医院并没有给她做任何检查。

肖女士还提到了美容过程中的一个小插曲。

“在美容过程中,玻尿酸注射完后,我的脸部出现一边大一边小的状况。医生说玻尿酸量不够,要我加钱再购买。我只好又去交1.5万元。”肖女士回忆,当时双方就为此吵了起来。

注射结束后,肖女士发现自己整张脸肿账,发青,有疼痛感。医生告诉她是正常现象,大概半个月后症状就会消失。

3个月后,肖女士发现注射部位肿胀仍未消减。她又找到了医院,医生解释,“可能是吸收缓慢,需要一两年。”

过了一年多,肖女士发现肿块是消退了,但还是痛,每个注射的部位都痛。

关键词: 女子 7万 美容手术 毁容 玻尿酸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