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美容美体被酒精火烧伤 维权获赔4000元

2014.09.02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绵竹一位女士到美容院美容美体时,因工作人员操作不当,被酒精火焰烧伤。近日,在绵竹市工商局剑南工商所的调解下,这名消费者获赔4000元。

今年2月,消费者王女士在绵竹市区某美容院美体时,该店工作人员操作不当致王某背部上半身被酒精火焰烧伤。事后,王女士多次与该店老板协商,未达成一致意见,今年2月23日王女士向工商部门“12315”消费维权投诉热线投诉寻求帮助。

接到投诉后,绵竹市工商局剑南工商所工作人员认真开展调查了解工作。经查该店证照齐全,消费者投诉的事由属实,当时因王某正在治疗期间,无法核算赔偿总费用,于是工商工作人员建议待王某完全康复后再进行调解。

8月25日,消费者王某和该店负责人来到剑南工商所,在工商所工作人员的主持下接受调解。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规定,消费者在接受服务时享有人身、财产安全不受损害的权利,经营者应当对消费者尽到安全保障义务,造成消费者人身伤害应当承担赔偿责任。

经过工商所工作人员的耐心调解,该店负责人认识到了自己的过错。最后双方达成一致赔偿意见,由该美容院赔偿消费者王女士医疗费、误工费和护理费等共计4000元,王女士对这一结果表示满意。

关键词: 美容美体 酒精火 美容院 维权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