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第九届广州时尚美容美发美甲化妆形象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14.09.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年8月29日至30日, 第九届广州(国际)时尚美容美发美甲化妆形象设计大赛暨广州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广州国昌新城市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选手来自全国各地同台竞技,为大家精心烹饪了一道丰盛的“时尚盛宴”。138美业网作为特邀媒体出席全程跟踪报道。

2014年8月29日至30日, 第九届广州(国际)时尚美容美发美甲化妆形象设计大赛暨广州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广州国昌新城市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选手来自全国各地同台竞技,为大家精心烹饪了一道丰盛的“时尚盛宴”。138美业网作为特邀媒体出席全程跟踪报道。

第九届广州(国际)时尚美容美发美甲化妆形象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第九届广州(国际)时尚美容美发美甲化妆形象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第九届广州(国际)时尚美容美发美甲化妆形象设计大赛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州市总工会主办,广州市美容美发化妆美甲行业协会、广州市美容美发化妆工会联合会、广州技师协会美容美发技师分会承办,也得到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这次大赛旨在培育和造就更多美容美发化妆行业高技人才,为美容美发化妆行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促进美容美发化妆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广州技师协会秘书长陈礼海为2013年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广州技师协会秘书长陈礼海为2013年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大赛的亮点不仅是专业选手的一次技艺展示和交流机会,更是全民参与的一场盛宴,大赛特增加了业余组同台竞技,凡是爱美人士、均可参加。

138记者现场了解到,凡参加本次大赛理论、实操均合格者,可直接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相应工种的国家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免去平时参加初、中、高级证书的繁琐次数,实现一考多得的优势。选手们主要来自美容美发化妆机构和专业培训学校,部分便是具有专业特长的兴趣爱好者。

化妆师正在给模特上妆

化妆师正在给模特上妆

关键词: 第九届 美容美发 美甲 化妆 形象设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