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女教师被美容院套走8万 买6件内衣花费3.8万元

2014.09.09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逛街时领到一张“免费美容体验券”,初中教师菲菲(化名)跟着推销员走进位于汉口菱角湖万达广场的一家美容院。体验中,美容师称她有“乳腺问题”,向她推荐一款塑身内衣。此后,菲菲花费3.8万元买下6件内衣,又办理了3.8万元的美容卡。美容院甚至找来银行工作人员,现场给菲菲办了一张信用卡,帮她刷卡付款。

女教师被美容院套走8万 买6件内衣花费3.8万元

逛街时领到一张“免费美容体验券”,初中教师菲菲(化名)跟着推销员走进位于汉口菱角湖万达广场的一家美容院。体验中,美容师称她有“乳腺问题”,向她推荐一款塑身内衣。此后,菲菲花费3.8万元买下6件内衣,又办理了3.8万元的美容卡。美容院甚至找来银行工作人员,现场给菲菲办了一张信用卡,帮她刷卡付款。

女教师掉进“免费体验”陷阱

菲菲在美容院办的美容卡,包括“肩颈”、“深层清洁”、“气血通”、“秋水眼膜”、“面部护理”、“肠胃保养”等多种项目。她还拎着一个袋子,里面装着几套内衣。

菲菲回忆,2011年底,刚刚进入一家中学任教的她逛街时,收到推销人员发的“香港可诺丹婷亚健康活动调查表”,请她填写问卷,作为回报,美容院可以赠送一次美容体验。出于好奇,她填完问卷,跟着推销人员走进汉口菱角湖万达广场25楼的可诺丹婷美容院,接受免费美容护肤。

一名美容师为菲菲洗脸时,开始向她推销美容产品,并帮她检测肤质、试用产品,整个过程都没有提到费用问题。但体验结束后,美容师称,虽然是体验免费,但体验过程中使用的产品,都要收取成本费,菲菲为此要支付数百元。她觉得有点贵,对方于是说,如果办一张该机构的基础卡,只需花费3000元,就能享受200次美容,且没有时间限制,她当天的消费也可以免单。菲菲觉得不错,花3000元办了一张卡,成为该店会员。

2012年至2013年,菲菲结了婚、生了孩子,很少到该美容院美容。她将自己的美容卡送给同事使用,渐渐淡忘了此事。

买6件内衣花费3.8万元

今年3月,菲菲的同事将美容卡还给菲菲,卡中还剩下150次美容,加上美容院一直给她打电话,于是她决定将美容卡消费完。7月起,她每周都会抽出一天时间前去美容。

8月1日,美容师水水(化名)兴奋地告诉菲菲:“你今天运气真好!有位负责形体的专业老师刚好在这里,可以请她帮你看看形体、气质,有针对性地进行改善。”

让菲菲纳闷的是,形体老师的检测方法是在她的胳膊上刮痧,并指着刮痧后留下的印迹说:“这些说明你的乳腺情况非常不好!”

形体老师还拿出一件女式内衣,当着她的面剪开里面的海绵,用打火机点燃,说:“这种普通内衣不仅不透气,还会对身体造成很坏的影响,不利于乳腺疏通。”

之后,她又拿出一件可诺丹婷内衣,说这是采用先进材料制成,并添加了特殊物质,可以收缩肌肤、矫正体形、保护子宫、治疗乳腺增生等。

见菲菲没有购买意愿,该店经理、一名店员和形体老师都脱下外衣,展示她们穿着的该款内衣。形体老师还拿出一套“限量试用装”,请菲菲试穿。

穿上这种内衣的菲菲,发现镜子中的自己确实显得身形挺拔了。“事后想想,那件内衣与普通调整型内衣一样,但当时我生完孩子不久,对自己的身材没有自信,就一时冲动答应购买。”

一问价格,菲菲吓了一跳:6件3.8万元,而且还是“优惠价”。她的信用卡透支额度为1.2万元,在美容院的建议下,她当即给银行打电话,将透支额度升至2.4万元。美容院还给一名银行业务员打电话,请她到店中为菲菲又办了一张信用卡,用于透支支付剩下的1.4万元。

关键词: 教师 美容院 内衣 免费美容 信用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