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雅诗婷美容院乱打玻尿酸 女大学生被毁容

2014.09.16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据龙视都市频道《新闻夜航》节目报道,前段时间演员白百合主演的电影《整容日记》上映了,里面搞笑的桥段和演员整容前后的对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都 说艺术来源于生活,这电影中的形象和遭遇对哈尔滨市的魏雪莹来说可都是活生生的亲身体验。哈尔滨雅诗婷美容院一针玻尿酸打下去,魏雪莹面部感染红肿疼痛难忍。

女大学生打完玻尿酸脸部红肿。(视频截图)

女大学生打完玻尿酸脸部红肿。(视频截图)

据龙视都市频道《新闻夜航》节目报道,前段时间演员白百合主演的电影《整容日记》上映了,里面搞笑的桥段和演员整容前后的对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都 说艺术来源于生活,这电影中的形象和遭遇对哈尔滨市的魏雪莹来说可都是活生生的亲身体验。哈尔滨雅诗婷美容院一针玻尿酸打下去,魏雪莹面部感染红肿疼痛难忍。

为了不输在起跑线上 女大学生雅诗婷美容院做整容

电影里白百合扮演的大四学生郭晶,为了毕业之后能够找到一份好工作,开始频繁整容,而整容给她带来的除了漂亮之后的喜悦,更多的却是不为人知的辛酸和苦涩。

和电影中的情节几乎一模一样,今年正在读大四的学生魏雪莹,为了能让自己更漂亮,不输在事业的起跑线上,也在自己的脸上打起了主意。

“我们学校对面就有一个美容院,当时也是通过微信,加的附近的人。就是说能让你鼻子高,下巴尖,让你整体五官看着好一点儿。”魏雪莹说,这家名叫雅 诗婷的美容院向她介绍的是一种名叫玻尿酸注射的美容方式,具体来说就是向人体内注射玻尿酸物质,从而改变人的五官形象,而且这每一针都不便宜。

“一针是1500块钱。鼻子打了四次,下巴打了三次,嘴唇是一次。”

注射了玻尿酸后,女大学生嘴唇和下巴都肿了起来。(视频截图)

注射了玻尿酸后,女大学生嘴唇和下巴都肿了起来。(视频截图)

 

关键词: 雅诗婷 美容院 玻尿酸 毁容 女大学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