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女美容顾问被撞险毁容

2014.09.25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9月24日上午9时20分,邢台一位26岁的美容顾问在国际新城小区门口被撞,导致左脸擦伤,被送到人民医院医治时,面对众人的担心,她却莞尔一笑,“小意思,来我们医院做个小手术,一闭眼一睁眼就好了。

9月24日上午9时20分,邢台一位26岁的美容顾问在国际新城小区门口被撞,导致左脸擦伤,被送到人民医院医治时,面对众人的担心,她却莞尔一笑,“小意思,来我们医院做个小手术,一闭眼一睁眼就好了。”

据目击者称,当时正是红绿灯交替时段,车况比较混乱,一辆灰色丰田车正在左转弯,骑电动车的女子看马上就要变红灯就猛冲向前,当双方注意到对方存在时刹车已经来不及,骑车女子当场被撞倒,宣传资料撒了一地。车祸造成丰田车前玻璃碎裂,美容顾问左脸被撞伤,满脸是血,左胳膊和左腿不同程度受伤。行人见状立即报警求助。

邢台交警四大队事故科赶到现场后,立即对现场拍照取证,并对被撞女子进行了紧急救治。几分钟后,人民医院救护车赶到现场,用担架将女子抬上救护车拉走。

车祸发生后,被撞女子一直在低声呻吟,被送到人民医院后,家人看到她左脸受伤的样子,担心地说“毁容了怎么办”,她看见围着她的一大圈人突然来了精神,笑了笑说,“小意思,来我们医院做个小手术,一闭眼一睁眼就好了,保证无痕!你们谁想做整形手术可以来找我,保证折扣打到最低。”家人看到她这样才略微宽心,她妈妈摸一把眼泪说,“都这样了还能笑得出来,看来是没什么大碍。”


关键词: 女美容顾问 毁容 被撞 左脸受伤 整形手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