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海峡美发美容医疗产业联合会成立 以美为己任

2014.10.13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11日上午,海峡美发美容医疗产业联合会(简称“海峡美联会”)成立大会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召开,福建省美容美发行业的各路精英悉数亮相发布会。

海峡美发美容医疗产业联合会成立 以美为己任

11日上午,海峡美发美容医疗产业联合会(简称“海峡美联会”)成立大会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召开,福建省美容美发行业的各路精英悉数亮相发布会。

在人们越来越注重个人形象的今天,大大小小的美容美发店遍布城镇的大街小巷,旋转的条纹转花筒灯随处可见。但是尴尬的是,很少人能遇到满意的发型师。出席发布会的可可造型店长吴先生曾在街头做过问卷调查,超过80%的受访者至今未找到满意的固定发型师。据不完全统计,福建从事相关行业的机构有上万家,从业人员数十万人,但理发师从业人员水平参差不齐,拥有好手艺的极少。

美容美发行业负面新闻不时见于报端。行业法规、标准体系不健全,服务规范化水平不高,诉求得不到有效解决,行业公信力的缺失等问题,正成为制约美容美发行业发展的瓶颈。联合会会长陈显成表示,海峡美发美容医疗产业联合会的成立将为提高行业从业人员素质、规范经营主体的管理搭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行业发展交流的平台。联合会还将邀请世界各地的知名发型师进行技艺技术交流,为福建理发师提供培训机会。

针对行业存在不规范经营、消费者投诉无门、缺乏专业鉴定机构来帮助维权等问题,联合会发起人之一金建勇表示,未来大会将与福建省工商联联手建立专业鉴定站,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消费鉴定。

美联会由福建舒简城美容会所、蓝调造型等12家企业发起成立。联合会会长陈显成说,他希望大会的美容美发机构能形成合作联盟,促成一张消费卡通用多个商家。

本月18日,海峡美发美容医疗产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正式召开期间,还将举行海峡两岸美丽与健康产业发展趋势论坛。海峡两岸生技产业CEO联谊会会长王孝慈、神话整形医美集团总执行长钟易成、百花秀肤国际美容集团董事长孙滨等20位台湾美业的重量级人物将出席论坛,围绕台湾医疗美容行业发展、创新、市场如何做大、生物技术产品开发等方面,分享先进经验,探讨两岸合作商机。

大会当天,数场时尚活动也将闪亮登场。多名知名造型师将在现场发挥各自特长,为数十个模特进行发型、造型设计展示,并发布初秋发型潮流趋势。

在发布会现场,嘉宾们提得最频繁的一个字是“美”。给消费者带去称心如意的“美”,提供货真价实的“美”,让行业变成一个有序的创造“美”的行业……这些正是与会的美容美发机构希望达成的,也是美联会的成立初衷。

关键词: 美发美容医疗产业联合会 成立 以美为己任 海峡美联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