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2014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美容美发展览会

2014.10.15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美容美发展是美国最知名的美容展会之一,始办于1904年,由美国美容美发协会主办,每年定期于7月底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2014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美容美发展览会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美容美发展是美国最知名的美容展会之一,始办于1904年,由美国美容美发协会主办,每年定期于7月底在拉斯维加斯举行。2003年,意大利美容展的主办机构SoGeCos加盟该展,并在全球进行推广,该展已由原来的BBSI品牌改为Cosmoprof North America (CNA)。SoGeCos的加盟将为该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迅速成长为北美地区最大的美容美发展,进一步提升该展的国际化趋势和在世界美容展上的影响力。展会辐射美国及和整个南美市场的优势受到各参展企业的认同,使该展更具参加的价值,成为企业开拓美国和南美市场的捷径。

本届拉斯维加斯美容展共吸引了来自:

沙宣VS

英国沙宣VS(1954年创立于英国,美发工具产业璀璨明星,在顾客和市场上享有盛誉,宝洁公司授权美康雅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飞利浦PHILIPS

荷兰飞利浦PHILIPS(始创于1891年荷兰,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全球100个最具价值品牌飞利浦电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日本松下Panasonic

日本松下Panasonic(于1918年日本,世界500强企业,世界品牌,大型跨国公司,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之一,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美国GHG

美国GHG(1939年创立于美国,世界著名美容美发护理品牌,享有极高声誉的直发器品牌,深受造型师推崇的自动卷发器品牌,美国GHG公司);

博朗BRAUN(

德国博朗BRAUN(始创于1921年德国,宝洁公司旗下,小家电行业著名品牌,大型跨国集团,欧美高端市场品牌,德国博朗有限公司)等32个国家的760家参展商,6个国家展团,分别来自中国、巴西、阿根廷、韩国、意大利以及中国台湾。按展品的不同类别开设了四个展区,总展会面积达17,577平方米。观众25,000人次,来自90多个国家。

关键词: 2014 美国拉斯维加斯 国际美容美发展览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