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山西美业走出服务业新路子

2014.10.17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10月15日,由山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主办的山西美业十五年表彰推进会——“绽放美丽”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近1500名各界人士参加了会议。

10月15日,由山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主办的山西美业十五年表彰推进会——“绽放美丽”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近1500名各界人士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山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自2000年成立以来规模最大、格局最高、影响最深、关注最广的一场视觉体验的美业盛会。会议通过微电影《美丽的起点》首映式、《绽放美丽》首发式等多视角的表现形式,充分展示了山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15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成就。会上还对“领航者”、“尚美奖”、“金手指奖”及“行业贡献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这在山西美业15年的发展中尚属首次。

据了解,15年来,山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立足本地实际,着眼城乡两个市场的广泛需求,已逐步发展成为全省服务业的一支重要力量,形成了包括美容、美发、化妆品、美容器械、教育培训、专业媒体、专业会展和市场营销等八大领域的综合服务流通产业。截至目前,全省美容美发化妆品企业门店共有25600家,行业营业面积380万平方米,解决就业近40万人,实现收入93亿元,走出了一条具有山西特色的服务业新路子。

关键词: 山西 美业 服务业新路子 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 绽放美丽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