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云南鲁甸地震捐款 美容行业也积极响应

2014.10.21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据报道:9月21日,由成都慈善总会大爱慈善基金发起的向云南鲁甸地震捐款的慈善活动在成都开展。此次参与慈善活动各界人士众多,美容行业也积极响应。

云南鲁甸地震捐款 美容行业也积极响应

据报道:9月21日,由成都慈善总会大爱慈善基金发起的向云南鲁甸地震捐款的慈善活动在成都开展。此次参与慈善活动各界人士众多,美容行业也积极响应。

成都慈善总会发起地震捐款 不少企业积极响应

9月21日,由成都慈善总会大爱慈善基金发起的向云南鲁甸地震捐款的慈善活动在成都开展,此次参与慈善活动的除了有全国各地的商界名流,也看到了许多企业在纷纷参与。

记者随机采访了丹凤眼国际眼部理疗美容连锁机构(以下简称丹凤眼)的游总,被问及为何美容机构会如此热衷参与慈善活动,游总很亲和的说:众人拾柴火焰高,只有大家团结起来才能给灾区人民一个希望。我们丹凤眼的理念就是关爱、互助,我们除了关爱女性之外,更重要的是关爱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这是我们一直在做的。

通过记者深入了解发现丹凤眼除了参与这场慈善活动之外,在游总的带领下丹凤眼的员工还实际参与了云南鲁甸地震重建,深入灾区帮助那里的人建设自己的家园。

丹凤眼致力于美容抗衰的同时 不忘致力于慈善

游总分享了一件在抗震中让他很欣慰的事情,游总说:地震灾区有一位老人在这次地震中失去了自己的儿子,悲痛交加的她精神几经崩溃,我们的员工立刻去安慰老人,给老人做穴位按压,以缓解老人的精神紧绷,一个多月后老人已经慢慢从丧子之痛中走了出来。

据了解,丹凤眼在过去10年参与包括“512汶川地震”、“雅安地震”、“鲁甸地震”在内的灾害捐款活动达十多次,累计捐款达1000万。

丹凤眼是中国首家专业眼部理疗的连锁机构,在日本前资生堂38年总工程师蔡光欣博士的领衔下,施行“祛—养—护”三位一体理疗美眼。成都慈善总会副会长孙会长说:丹凤眼在专注女性抗衰的同时,不忘为社会出一份力,是美容行业应该学习的榜样,也是所有人学习的榜样。

关键词: 云南鲁甸 地震捐款 美容行业 积极响应 美容连锁机构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