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医学美容是一条励志的道路

2014.10.23出处:南都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博爱医院的核心科室———激光科,并不为深圳市民所陌生。从创建以来,这个科室的目的是希望能帮爱美人士切实地解决问题。人有美的需要,有被尊重的需要,对于博爱医院来说,医学美容是一条励志的道路,而医院能做的,是不让这些努力的人迷失方向。

医学美容是一条励志的道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天生完美的人是幸运的,但每个愿意努力的人都该有权变得更完美。博爱医院的核心科室———激光科,并不为深圳市民所陌生。从创建以来,这个科室的目的是希望能帮爱美人士切实地解决问题。人有美的需要,有被尊重的需要,对于博爱医院来说,医学美容是一条励志的道路,而医院能做的,是不让这些努力的人迷失方向。

从出生到成长为医院的核心科室,才到获得无数患者的赞誉,博爱医院激光一直希望用事实说话。医院激光美容科是华南区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全、技术最精湛的现代化综合性美容中心之一,设有医疗生活美容中心、国内顶尖微整形抗衰老中心,也是瑞士抗衰老羊胎素合作中心、全国顶级的激光美容中心。

对接国际先进技术打造完美盛宴

为适应社会大众对医疗技术和医疗服务高层次高水平的需要,深圳博爱医院斥巨资先后从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瑞士、以色列等先进国家引进高新设备仪器300多台,使现代临床诊断治疗与医学研究的技术水平与世界同步。而早在1995年,博爱与科医人公司合作的一束“神奇之光”,开创了激光医疗美容先河,并瞬间照亮深圳医美行业。此后,博爱继续壮大设备技术力量,陆续引进高新技术设备。至今博爱已拥有C PT塑美极、A L E X色素终结者、M 22王者之心、Skin360 立体焕颜系统、月光真空脱毛、N SL深蓝V射频等20多套全球领先的激光美容设备,能够满足消费者祛斑、美白嫩肤、紧肤除皱等不同人群的爱美需求,博爱也因此被誉为华南至大的激光美容“超市”。

通过20年来的不懈努力,博爱激光美容已成长为华南地区实力翘楚的医学美容中心,先后成功获得全球皮肤年轻化工程(亚太区)指定医院、美国科医人全球指定医疗服务机构等多项殊荣,并依靠良好的口碑,吸引了包括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等地的爱美人士慕名前来。同时,因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博爱汇聚了一大批以郑瑜璠教授、刘定英等数十位资深激光美容专家,以精致、健康、安全、完美的美容服务赢得海内外众多爱美人士的青睐。另据了解,博爱还聘请了来自美国、韩国等地的权威专家定期会诊,并成功举办了多场国际性医疗美容学术会议。

为爱美的人提供全程美丽指导

博爱激光美容避开广告的狂轰滥炸,默默经营20余载,靠着口碑、诚意,来打动深圳这座城市。据博爱相关人士介绍,曾有不少患者因疾病产生巨大的精神压力,给日常工作和生活带来严重困扰。但在博爱医院的妙手帮助下,这些患者成功摆脱了疾病的困扰,实现美丽梦想。正是因为具有良好的品牌口碑和技术实力,以及凭借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公益善举,吸引了关之琳、汤镇宗、陈庭威、梁雁翎、许莹等众多明星为博爱代言,将博爱的公益精神和美丽故事传遍四方。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博爱将结合自身优势,继续秉承“倾心塑美,美传天下”的塑美理念,紧跟国际发展潮流,实现美丽自信人生。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全、技术最精湛的现代化综合性美容机构之一,2005年,博爱美容科专家应邀出任《梅艳芳菲》选秀大赛评委,2007年,博爱美容科当选《红楼梦中人》全球海选美容顾问机构;2009年,09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佳丽在博爱美容科接受赛前最后指导。

2014年,深圳博爱医院医疗美容科成为中华文化小姐唯一指定医疗美容机构,深圳博爱医院生活美容馆游曼专家成为特邀评委出席,为本次大赛提供了全程美丽指导。“美丽改变人生”任由时光流转,岁月变迁。美丽是源于人类永恒美丽梦想,是博爱医疗美容科的永远追求。“专注、领先、回馈”博爱医疗美容将秉承这一对会员及消费者的承诺,与世界并肩前行、与美丽同行!

妙手帮助“太田痣”患者实现人生蜕变

2001年4月起,博爱医院免费为贫困失业女青年艾美进行6次激光治疗,成功祛除困扰了她35年的半边脸太田痣。事实上,因为脸上难看的太田痣,艾美的工作一度碰壁,练终身大事都成了父母的心病,现在,14年过去,艾美已经成为一家企业的老总,如今的她,收获了美满的爱情和家庭,也实现了儿时的夙愿———成为一名叱咤风云的女企业家。艾美在龙岗拥有一间工厂,工人有300余人,而她的产品除了满足国内需要之外,还远销欧美。

在艾美看来,自己的成功靠自己的实力白手起家,经历了鏖战商海的风风雨雨,一次次困境,一次次坎坷,一次次开拓…,但更离不开深圳博爱医院在自己最需要帮助时的仗义帮助,正是那一次的华丽转身,让自己有了重新面对余下人生的勇气。

与艾美同病相怜的,是今年44岁的母亲陈女士。陈女士多年饱受太田痣折磨,左边脸几乎全是黑色,这张“吓人”的脸导致她一直找不到工作,甚至不敢出门,开家长会这种再平常不过的事情,对她来说都成了奢望。祸不单行,她又被医院诊断出患有乳腺癌和血管瘤,三重疾病缠身。为了保命,她做了右乳切除手术,也背上了沉重的债务。但太田痣日益严重,严重影响到她的生活。得知博爱医院激光美容科20年来已经成功为无数爱美人士实现了美丽梦想,而博爱在公益事业上也做了众多善举,她怀着试一试的心理给博爱医院李平院长写了一封求助信。

让她始料不及的是,这封求助信受到了博爱医院的重视,李平院长更是亲自来到陈家走访,了解实情,看望慰问。并当场表示,免去她所有太田痣治疗费用,还安排她到医院接受免费的乳腺癌术后复查、康复保健等服务,鼓励她安心治病。博爱激光美容科主任为她进行了太田痣激光治疗,治疗十分成功。恢复正常面容后的她也找回了生活的自信,也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而更让她感怀的是,终于能够抬起胸膛参加儿子的家长会,她曾经因为自己的遭遇而一度怀疑人生,而现在,她对自己的人生充满了感激,陈女士透露,对于执著于一己欲念的平常人来说,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方式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都是认真的活着的。而她更感激,博爱医院给了她过正常人的宝贵机会。

关键词: 医学美容 励志的道路 激光美容 公益事业 博爱医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