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抗衰是伪命题?新医美引发新变革!

2014.10.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人人渴望“青春永驻”,不断与衰老这个人类必然的生命规律抗衡,为了年轻,努力尝试各种延缓衰老速度的变革,一场“新医美,新变革”在中国国际医美抗衰老大会拉开序幕。“2014中国国际医美抗衰老年会BEAUTEC CHINA 2014暨美容科技博览会”10月26、27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


2014中国国际医美抗衰老年会

人人渴望“青春永驻”,不断与衰老这个人类必然的生命规律抗衡,为了年轻,努力尝试各种延缓衰老速度的变革,一场“新医美,新变革”在中国国际医美抗衰老大会拉开序幕。

由亚洲第一大美容展广东美博会与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共同主办的医美抗衰老决策者大会“2014中国国际医美抗衰老年会BEAUTEC CHINA 2014暨美容科技博览会”10月26、27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


国内外领先美容技术和产品


国内外领先美容技术和产品

作为广东国际美博会唯一“姊妹展”,众多国际知名皮肤专家、美容专家等亲临现场,100多个进口品牌展位,近百个国际顶级产品、仪器供应商,带来优质产品及抗衰老项目,从面部抗衰、到身体抗衰,再到私密抗衰,展示了最前沿、最顶级、最具功效性的产品。


马娅会长致辞

马娅会长致辞,这绝不仅是一次展会,而是行业的嘉年华,中国国际医美抗衰老年会BEAUTEC CHINA是中国第一个提出医学美容与生活美容完美结合的倡导者,以高端专业品牌为主要参展对象,在国内医学美容势不可挡的趋势背景下,展示国内外领先美容技术和产品。


韩国Stems集团理事长曹永林女士致辞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李滨做主题演讲

健康长寿是全人类的美好愿望,对于延年益寿、延缓衰老的追求,人类有史以来从未停止过。


什么是衰老?

衰老的本质是什么?衰老是一种自然现象,每个人都有衰老的一天,可是人生来就是奇怪的动物,不想老去,舍不得老去,为了永葆青春,许多人不遗余力地寻找延年益寿、青春保鲜的方法,期待能维持强壮的体魄和活力。


头皮会衰老吗?

一种叫“头皮抗衰”的潮流早在2007年就在韩国的明星、名媛圈甚为流行,并在近几年日益成为诸多韩国市民所接受的新生活方式,现在,这种生活方式也被北、上、广的部分中国市民所接受。

由于环境污染,雾霾严重,加上快节奏的生活让中国大都市的人们“鸭梨”越来越大,导致睡眠不足,头发干涩,头皮问题越来越严重,据专家数据分析,头皮的老化速度比脸快6倍,“头皮抗衰”无疑让人眼前一亮。

德沃正是看中中国头皮抗衰市场空间的巨大,主打亚洲头上革命,全球唯一针对东方人头皮头发设计的医疗级头皮抗衰老,打响头皮保卫第一战。而头皮抗衰也会成为中国未来的潮流。


中国的今天还在效仿10年前的韩国

10年前韩国整形成风,很多人过度整形,如今,那些失去了个性化魅力的女性,时常被讽刺为“江南姐姐”或“整形怪物”。对于这般冷嘲热讽,作为“整形共和国”的韩国,如今已不再倡导动刀整形,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简单而又无副作用的医学美容,而LAMICHE的自信正是源于13年临床经验铸就的高端医美技术,打造透明、亮丽、无暇肌肤,唤醒美丽之根本。中国的今天正如韩国的10年前,爱美的人儿,你还要过度消费自己吗?


非侵入性机械化抗衰你接受吗?

法国顶级匀体紧肤科技倡导机械刺激活化革命,其特色就是LPG创新负压滚轮按摩消脂技术,量身打造不同疗程,满足个人化需求,以达到排水、平滑、纤体、塑形、紧致。

关键词: 2014中国国际医美抗衰老年会 医美 抗衰 变革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