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美容院职工节食减肥 一天没吃饭饿昏迷进医院

2014.11.03出处:半岛网-半岛都市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作为美容院的一名职工,市民孙女士为了“美容院的形象”,近期一直在减肥,当天更是一天没吃饭,以至于晚上出现头晕昏迷症状,所幸同事及时拨打120将她送医。

作为美容院的一名职工,市民孙女士为了“美容院的形象”,近期一直在减肥,当天更是一天没吃饭,以至于晚上出现头晕昏迷症状,所幸同事及时拨打120将她送医。

11月1日晚上 10时30分许,在山东路128号附近的一家美容院内,女子孙某出现了头晕昏迷,美容院同事拨打120急救电话求助。该女子当时意识已经不是很清醒,而且脸色苍白,浑身乏力,疑为低血糖症状,之后急救车将其送往齐鲁医院青岛院区。经过检查,医生发现昏迷女子体内的钾、血糖等成分含量较低,并及时为其输液补充能量,一小时后女子身体基本恢复正常。然而,得知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时,医护人员大跌眼镜:为了美容院的形象,这位身材适中的女子正在减肥,并且已经节食多天,事发当天竟然一天没吃饭,以至于体内营养物质严重缺失。

关键词: 美容院 职工 节食减肥 饿昏迷 进医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