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第十届“振兴杯”中韩美发师表演赛在沈阳举行

2014.11.07出处:沈阳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11月5日,第十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国际青年技能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中韩美发师表演赛在沈阳举行。表演赛特别邀请了来自韩国多家美发协会的优秀代表和辽宁省顶尖美发师,演绎了一场美业的饕餮盛宴。这场表演赛是“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举办以来首次国际文化交流活动。

第十届“振兴杯”中韩美发师表演赛在沈阳举行

11月5日,第十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国际青年技能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中韩美发师表演赛在沈阳举行。表演赛特别邀请了来自韩国多家美发协会的优秀代表和辽宁省顶尖美发师,演绎了一场美业的饕餮盛宴。这场表演赛是“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举办以来首次国际文化交流活动。

通过本场表演赛,中韩美发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在场所有参加第十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美发师决赛的选手展示了美发业的最新潮流,分享了最新、最实用的专业技巧。赛后,很多选手透露出留在“示范基地”接受培训的意愿。

同日,大赛进行了焊工、计算机网络管理员、美发师实操考试,其中,美发师赛种是首次入围决赛,展现了“振兴杯”大赛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以传统老工业为主的前提下,呈现出多极化发展的趋势。

关键词: 第十届 振兴杯 中韩美发师表演赛 沈阳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