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江苏镇江市一院成立医学美容门诊部

2014.11.10出处:京江晚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年11月8日江苏镇江市一院康复医学美容门诊部正式开诊。市一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门诊部对医院发展来说是专业细分的结果,对镇江市医疗整形美容市场也将起到重要的规范和引导作用。而作为引导的一个重要内容,该门诊部将在今后一段时间按月推出惠民活动。此次为期一个月的惠民活动是免费除痣。

2014年11月8日江苏镇江市一院康复医学美容门诊部正式开诊。市一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门诊部对医院发展来说是专业细分的结果,对镇江市医疗整形美容市场也将起到重要的规范和引导作用。而作为引导的一个重要内容,该门诊部将在今后一段时间按月推出惠民活动。此次为期一个月的惠民活动是免费除痣。

时代发展促成了整形美容市场的不断壮大,仅现代美容就被分为医学美容和生活美容两大类。但当前的医疗整形美容行业存在服务资源分布不均、机构良莠不齐、存在不正当竞争、医疗事故频发等问题。就在上周,还有一位女士轻信“药水除痣”的宣传,最终导致面部出现大面积疤痕,不得以只能再花更大代价前往市一院接受专业医生的诊治。此外,我市也曾出现过“一个手术包为多位患者进行医学美容”的案例。这些都可能导致患者美容诉求得不到正确回应且造成疾病的传播。

领衔康复医学美容门诊部的,是市一院整形美容科主任徐斌。作为一名具备专业高水准的执业医师,他认为此次医院专设医学美容门诊部,主要目的就是要对我市的医学美容市场进行规范,并通过定期推出的优惠措施,传递更为准确的医学美容知识。为保证门诊部服务质量,医院还从整形美容科调派了专业医生和护士,“我们对自己的专业水平很有信心,医院也按规范流程采购了一批尖端整形美容仪器,以期做强、做高、做大”。

对开诊后首月推出的免费除痣活动,徐斌称,在今年11月期间,所有有除痣需求且经过检查后符合除痣条件的患者,都可以享受。此外,医护团队还会对患者进行正确的美容知识宣教。

关键词: 江苏镇江 市一院 医学美容门诊部 生活美容 医疗整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