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2014亚太美容展在香港会展中心盛大开启

2014.11.13出处:米娜时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年11月12日亚太地区最大的美容类专业展会——第19届亚太美容展(Cosmoprof Asia 2014)在香港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历时3天,到本周五(2014.11.14)结束。

2014亚太美容展在香港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2014年11月12日亚太地区最大的美容类专业展会——第19届亚太美容展(Cosmoprof Asia 2014)在香港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历时3天,到本周五(2014.11.14)结束。

本届展会的展览面积达815000平方米,较2013年增加7%,达历年之最,共吸引42个国家和地区的2362家展商(较2013年增加9%),其中24%为新展商。预计吸引超过64000名专业观众。

2014亚太美容展在香港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今年的展会除了搭建展商和买家的沟通平台、举办各类行业论坛和研讨会之外,还呈现了诸多新亮点,包括美容特色展区,慈善精品廊和时尚精品区。

2014亚太美容展在香港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美容特色区汇集了美容、护肤、美甲、美发和个人护理领域的最新创意产品,有来自17个国家的146家品牌参与。

在慈善精品廊,参观者只要捐出100港币,可挑选7件美容产品试用装,并配以精美礼盒。所有收益将全部捐赠香港乳癌基金会。这是亚太美容展上首次进行的慈善相关活动。

时尚精品区则展出高端的知名品牌,产品注重美容奢侈品市场,适合高端零售店、美容院和水疗中心。

本届亚太美容展推出官方APP程序,可供iOS和安卓手机客户端下载免费使用,参观者可以从中找到有关展览的最新资讯,包括展会节目安排和介绍,展商名单也附有快速搜寻工具,同时设有日程安排及提醒功能,帮助参观者更有效的安排观展时间。

关键词: 2014 亚太美容展 香港会展中心 盛大开幕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