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广东美协“千人无偿献血活动”为美丽再加分

2014.11.24出处:广东国际美博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11月21日上午,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组织的“千人无偿献血”活动在广州美博城正式拉开帷幕。美协“千人无偿献血”活动在马娅会长大力倡导下,在业界的大力支持下,已经连续组织10年。第11次美业“千人无偿献血”活动有40多家企业积极踊跃参加,新老朋友相聚一堂,美业同仁齐用善心为公益美加分。

广东美协“千人无偿献血活动”为美丽再加分

11月21日上午,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组织的“千人无偿献血”活动在广州美博城正式拉开帷幕。美协“千人无偿献血”活动在马娅会长大力倡导下,在业界的大力支持下,已经连续组织10年。第11次美业“千人无偿献血”活动有40多家企业积极踊跃参加,新老朋友相聚一堂,美业同仁齐用善心为公益美加分。

广东美协“千人无偿献血活动”为美丽再加分

他们当中,大部分都有献血经历,有的已经献过6次之多。“这是我第五次献血了。”手拿献血证,来自天懿美容的志愿者小刘开心地说,她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她明年还要继续参与。正如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特蕾莎女士说:我们常常无法做伟大的事,但我们可以用博大的爱去做些小事、善事。这样的爱心善举如果能够长期坚持做下去,那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广东美协连续10年把善小的事情,通过汇聚行业的力量变成大善的举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所以有了这些第6次、第7次……的无偿献血志愿者。

广东美协“千人无偿献血活动”为美丽再加分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马娅会长,参加了此次献血活动,现场为献血者打气,并为参加献血的爱心企业颁发了锦旗。现场,广州思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天懿美容美发有限公司的员工表演了舞蹈,广州熙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姬长乐董事长为我们带来了歌曲,这些爱心企业的员工们意气风发,正是美业欣欣向荣,迈向美好明天的最好代表。

为公益马娅会长(右一)夫妻齐上阵

为公益马娅会长(右一)夫妻齐上阵

经统计,现场采血量高达十万多毫升。广州市丸美美容美发化妆职业培训学校,广州思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美即控股国际有限公司,广州天懿美容美发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组织员工,带领大队人马参加献血活动。爱心企业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不仅能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责任,而且, 在企业内部也能带来一股正气,对员工有很好的教育意义;在广东美协马娅会长的带领下,以后将继续支持广东美协组织的公益献血活动。

广东是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的知名品牌发源地,美容化妆品70%的品牌落户在广东。广东已成为我国最大的美容美发化妆品交易中心,世界化妆品之都。美容化妆品行业是中国经济的一部分,与其他行业经济血脉相连,现在他们用血液将爱心撒播在羊城,用善举为公益美增添一抹亮色。

关键词: 广东美协 千人无偿献血活动 美丽 广州美博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