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内蒙古首届“520美容师节”启动

2014.12.22出处:内蒙古晨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12月20日,内蒙古首届“520美容师节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活动现场有来自全区各地的美容行业从业代表,他们见证了内蒙古“美业”的发展,同时也希望自己的职业身份如教师、护士等一样,能得到社会的认可和尊重。

12月20日,内蒙古首届“520美容师节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活动现场有来自全区各地的美容行业从业代表,他们见证了内蒙古“美业”的发展,同时也希望自己的职业身份如教师、护士等一样,能得到社会的认可和尊重。

“近5年时间,我区美容、美发等‘美业’的从业人数迅速增加,12盟市的行业店面约有1.8万家,未来还会有很大发展空间。”内蒙古美业协会会长王佳敏表示。

本次活动由呼和浩特市昊达商贸有限公司主办,作为520组委会在内蒙古地区的理事单位,该公司总经理李国龙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此节日,能让社会对‘美业’从业者多一些理解和认可。从2015年开始,520组委会也将会派专业人员,对来自我区各地的美容师进行培训,推广职业化精神,提升‘美业’从业者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质量。”

“520美容师节”发起人之一的杨文威说,受到教师节、护士节的启发,才有了创办美容师节的想法,就是希望更多的人关注这个行业以及从业者。

关键词: 内蒙古 520美容师节 首届 启动 美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