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第十一届中国健康美容信誉联盟大会在京召开

2014.12.23出处:新华网北京健康频道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以“健康美容抗衰老,环保养生任我行”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健康美容信誉联盟大会暨第七届中国健康美容抗衰老高峰论坛”于18日在北京召开。

以“健康美容抗衰老,环保养生任我行”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健康美容信誉联盟大会暨第七届中国健康美容抗衰老高峰论坛”于18日在北京召开。会议旨在呼吁健康美容行业的业界人士在积极推进行业“坚守承诺”的同时,更多地为全社会的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十一届中国健康美容信誉联盟大会在京召开

前海军文化部长孟昭澄指出,每年的“信誉联盟”是健康美容行业的一个行业会议,11年来,联盟所提倡和坚守的信念正是社会所应重视和提倡的。我们要坚持下去,为了整体社会诚信度的提高做出自己的贡献。

养生泰斗朱鹤亭(右一)在大会发言

养生泰斗朱鹤亭(右一)在大会发言

“信誉联盟”组织发起人,“信誉联盟”主席任韵龄表示:“11年,是健康美容行业发展联合会的成长之路。在这个纷繁复杂的时代,因为追求利益而坑害消费者的企业很多,但是联盟会员企业都坚守着自己在每一届大会上所宣誓的承诺。”

关键词: 第十一届 中国健康美容信誉联盟大会 美容抗衰老 健康美容行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