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中国美容行业微信营销市场趋势论坛在浦东举办

2014.12.25出处:人民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中国美容行业微营销趋势论坛日前在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举行。来自中韩美容时尚文化交流协会的各地分会、在沪的美容化妆品公司、美容美发连锁机构近百家会员单位参加了这次中国美容行业微营销趋势论坛的讨论。

中国美容行业微营销趋势论坛日前在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举行。来自中韩美容时尚文化交流协会的各地分会、在沪的美容化妆品公司、美容美发连锁机构近百家会员单位参加了这次中国美容行业微营销趋势论坛的讨论。论坛是由中韩美容时尚文化交流协会、欧蒂芙集团联合主办。

中国美容行业微信营销市场趋势论坛在浦东举办

据介绍,自2011年微信诞生后,2012年用户突破2亿,至2014年11月用户已突破8亿。在这三年里,企业公众号已经有600万注册。微信已成为中国第一大即时通讯应用工具。正如发端于2003年的电商网上营销改变了百姓的生活购物方式,微信正成为百姓网上购物、网上零售的一种日常生活方式。欧蒂芙从电视购物领域迅速转型,向微信营销通路进军。从2013年淘宝网美容面膜的排行第四,迅速以它的品牌原有知名度基础、以它的品质和竞争合理价位,成为中国面膜网上购物的领头羊。

会议首先由淘宝网、天猫网美容化妆品面膜销售排名首位、中国微营销面膜销售领导品牌“欧蒂芙”的集团公司的微营销专家介绍微信营销模式。专家向中韩美容时尚文化交流协会的美容化妆品公司以及连锁美容机构介绍了有关微营销的欧蒂芙28个成功规则技巧方法。其中涉及到微营销的法则,微营销的技巧方法、微营销和传统电商营销的不同之处,为与会的美容公司、美容美发店的老总,提供了一个微营销合理成功经营的参照依据。

中韩美容时尚文化交流协会的副秘书长、上海美容美体博兰朵连锁机构董事长贾丽女士,代表中韩美容时尚文化交流协会作了发言。她表示,在当代微营销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社会现实的情况下,协会有责任让会员全面科学了解微营销的专业知识,合理规范地运用好微营销这个新的商业销售手段。协会将与欧蒂芙携手,通过培训,让欧蒂芙的微营销28个成功法则和技巧,为协会单位开辟另一个销售通道。

会上,欧蒂芙联合中韩美容时尚文化交流协会会员单位的美容美发店正式启动落地上海美容院市场。中韩美容时尚文化交流协会的代表贾丽和欧蒂芙的廖总裁正式签约协会和欧蒂芙上海美容院市场落地的协议合同。

关键词: 中国美容行业 微信营销市场趋势 论坛 中韩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