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2015中国医美发展趋势

2015.01.16出处:广东国际美博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回顾刚刚过去的2014“这医年”,中国医美界出了哪些大事儿?无论是全国大医美联盟的成立,还是资本巨头的进军,都有可能会让中国医美行业迎来新一轮洗牌。回顾2014年的医美“大事儿”,生活美容向医美转型、医疗美容向生活美容靠拢是大趋势;而医美作为一个需要被保护和规范的行业,在2015年将被推到风口处,机遇与风险一样高,想象力与危机也会并存。

2015中国医美发展趋势

回顾刚刚过去的2014“这医年”,中国医美界出了哪些大事儿?无论是全国大医美联盟的成立,还是资本巨头的进军,都有可能会让中国医美行业迎来新一轮洗牌。回顾2014年的医美“大事儿”,生活美容向医美转型、医疗美容向生活美容靠拢是大趋势;而医美作为一个需要被保护和规范的行业,在2015年将被推到风口处,机遇与风险一样高,想象力与危机也会并存。

1.微整趋势UP

随着整形技术的进步,整形界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非手术替代品。2015年,人们更多的会选择微整形。例如微创的抗衰老除皱,注射填充以及非手术紧肤治疗等。

2.脂肪脂肪

2015年移脂手术仍是大流行趋势。近来流行的自体脂肪填充术,让人们可以抽取多余的脂肪移到想要填充的地方,既可以修身纤体,也可以让曲线更完美。同时,越来越多的非手术吸脂技术也涌入了市场。2010年,美国药监局批准CoolSculpting冷冻溶脂术用于减肥。随之,该项技术迅速取代吸脂手术。也许在2015年,CoolSculpting冷冻溶脂术将会成为最热的非手术吸脂技术。

3.医美投资成新宠

医美行业的高利润和高回报,致使医美集团连锁全国扩张,国内外资本大鳄纷纷抢滩市场。在千亿元商机的蛋糕面前,各跨界资本巨头纷纷将目光瞄准医美市场。2015年,在资本巨头的促进下中国医疗美容将迎来快速成长期。

4.不变革就会死?

随着医美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各大医美机构势必要开始寻求模式变革。无论是集团化的连锁品牌,还是医改深化后的医生自主品牌,都需要改变传统粗放的营销模式,而更注重医疗技术和患者口碑,让客户利益与客户体验成为主导。

关键词: 中国 医美 发展趋势 医疗美容 整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