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岁末 美容院促销形式多

2015.01.28出处:番禺日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对于美容院来说,基本的消费群体都为女性。春节即将到来,女性消费群体也开始活跃,对美容的热情也比较高。各大美容院要想抓住这个大好商机,在节日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已经纷纷主动出击,做好年末促销实战。

对于美容院来说,基本的消费群体都为女性。春节即将到来,女性消费群体也开始活跃,对美容的热情也比较高。各大美容院要想抓住这个大好商机,在节日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已经纷纷主动出击,做好年末促销实战。

促销花样多

春节快到了,记者在走访番禹区各大美容院发现,大多美容院在春节之前都会推行促销,每个店有每个店的促销方式,开新卡送赠卡、购买年卡、预存费用送费用、购买单项卡送礼包、疗程特卖、购买产品推出买赠活动、幸运抽奖……形形色色的促销手段,各大美容会所促销目的就是巩固忠诚客户和开拓新会员。

某大型美容会所经理说,对于美容会所来说,一年的促销中以年终的力度最大,一方面有利于美容院回馈新老顾客、联络感情、稳定客源并拓展新客。二是有利于美容院提升业绩、塑造品牌形象。

另一美容院的温小姐表示,现在美容院生意也不好做,年末促销力度大可以维系老客户,也可以吸引一批新客户。

促销力度大

记者看到,今年美容院的促销力度与往年相比明显高,在大龙一美容院,记者看到他们推出了充10000元送8000元的活动(8000元只能选择做项目),10000的充值项目任选,价格与平时充值保持一致,另外送的8000,项目选择也有消费者自己做主。在东怡新区的一家美容院记者看到他们在其最传统的充值1980元做20次肩颈的基础上,春节促销推出了如果再充值或新开户则多送10次肩颈,另再送10次头部或腰背按摩。而在德宝花园的一家美容会所则推出充值398元,送五层养生蒸锅、一个名牌围巾、一瓶名牌红酒、4次美容美体的套餐服务。还有一些美容院有年终充值抽大奖,奖品从100元到1万元不等,奖品有美容卡、美容产品、苹果6等。

消费者认为促销开卡实惠

恰是这一点,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因为在年终时,各大美容会所推出的优惠力度一般都是全年中最大的,所以,消费者也趁此机会”捡”便宜。

“反正都有去美容,那还是趁着年终各家都在做活动的时候来凑下热闹,划算!”消费者小林表示。

而有些消费者更是趁着年终各家美容院做活动,以“囤”卡为主。王小姐就是其中一位:“只要美容院没有限制时间,我就会买。促销时并不贵,而且还能感受一下各家的项目,从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觉得挺合算的。而且,年末各家美容院都有很多活动,只要成为他们的会员,就有很多增值服务,呵呵,从这个方面来说,算赚到了。”

“我平时都是在这家美容院做,他们的价格我清楚,平时开一套肩颈套盒要3980元,而我在这次年终促销活动中开了一套,他们又送了一套,并且价格也打了8折,所以我觉得很实惠。”

面对促销要冷静

面对如此琳琅满目的促销手段和种种玄机,记者采访了具有多年美容经验的冯小姐。冯小姐告诉记者,市民们面对具有诱惑性的促销打折时还得保持理性,要问问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需要有必要。“商家毕竟还是受利益驱动的,市民们有必要问清楚哪些产品和服务打折,哪些不打折,了解到更多的信息。”

有多年美容经验的文小姐说:“现在美容院促销基本都是面对老客户,一般力度大,价格实惠,但搭配的产品可能会是一些平时难以销售的产品,并且利润空间较大,消费选择的时候还是要多几分理性。

关键词: 美容院 促销 美容会所 女性 年末 消费群体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