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枣庄:节前美容院“爆棚” 预约排到腊月廿九

2015.01.30出处:枣庄新闻网作者:刘一单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临近春节,辛苦了一整年,很多爱美的女士都想在年尾好好犒劳一下自己。近日记者了解到,由于春节将至,山东枣庄市中区多数美容院生意红火,每天都是顾客盈门,十分繁忙,不少生意好的美容院预约已经排到了腊月廿九。

枣庄:节前美容院“爆棚” 预约排到腊月廿九

临近春节,辛苦了一整年,很多爱美的女士都想在年尾好好犒劳一下自己。近日记者了解到,由于春节将至,山东枣庄市中区多数美容院生意红火,每天都是顾客盈门,十分繁忙,不少生意好的美容院预约已经排到了腊月廿九。

走访中,记者从枣庄市几家美容院了解到,美容院里美容师忙前忙后,生意十分的红火。一位美容师告诉记者,“每年到了这个时候都这样,以前上午的人还不是很多,现在是从早忙到晚,很多美容师中午都忙得顾不上吃午饭,更别提休息的时间了。”

在解放路某美容院里,正在排队的陈女士说,“我的美容券是和闺蜜从网上团购的,我们很早以前就预约了。临近春节了,希望新年能有个新气象。而且闺蜜快要结婚了,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够以最美的姿态来迎接重要的一刻。”

另外,记者了解到,做一次美容或者美体项目每人大概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一位孙姓女士说,她在预约之后,也已经等了半个小时了。“等这一会儿已经算很少的了,过年很多时候都得提前预约,不然根本排不上。”

一位年轻女士郁闷地说,“今天打电话想预约28号做个美容和男朋友过周年庆,结果好几家店都说没办法做,预约已经到2月份了。没想到年前做美容的人这么多,早知道提前几天预约了,想要美美的过周年庆是没办法了。”

关键词: 美容院 爆棚 预约 美容师 美体项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