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美甲行业在国内的发展日趋成熟 或达300亿产值

2015.02.02出处:广东国际美博会作者:罗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据权威机构统计,截止到去年,中国知名美甲品牌连锁经营机构达40家,几乎全部是民营企业,特许连锁美甲店约3万家,美甲从业人员约35万名,美甲教学机构20家以上,外资美甲品牌更是凭借先进的技术、设备优势和先进的经营理念强势介入中国大陆的市场竞中来,预计美甲行业市场规模或达300亿元。

美甲行业在国内的发展日趋成熟 或达300亿产值

据权威机构统计,截止到去年,中国知名美甲品牌连锁经营机构达40家,几乎全部是民营企业,特许连锁美甲店约3万家,美甲从业人员约35万名,美甲教学机构20家以上,外资美甲品牌更是凭借先进的技术、设备优势和先进的经营理念强势介入中国大陆的市场竞中来,预计美甲行业市场规模或达300亿元。

美甲行业在国内的发展日趋成熟。美甲市场、美甲资源、美甲商机、美甲生产、美甲培训、美甲科研、美甲媒体、美甲活动等与美甲相关的环节和内容都被将纳人到美甲产业链条之中。发展规模将从起步阶段的市场拓展层面,逐渐扩大到社会影晌层面和人文关怀的生活层面。极具活力的流行文化和时尚氛围,为美甲业规模发展提供了广阔的产业背景。

美甲行业呈现的特征是投资机会大,投资方式大致有3种选择:

一、原有从属于美容院、化妆店的美甲项目将逻渐剥离出来,成为招牌项目;

二、全国各地将会出现一些中小型美甲直营店,无论直营店经营者有无行业基础,概无例外都是看好美甲业诱人的前.和巨大的利润空。

三、绝大部分投资者看好大品牌提供的优惠加盟政策,以不多的投资加入到品牌连锁经营行列,分享特许经营带来的品牌效益、齐全的配送服务、全面的经营扶持和技术支持.在店面管理和促销服务上会收到事半功倍的经曾效益。

关键词: 美甲行业 品牌 美甲店 经营理念 市场 资源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