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个性化的超值服务将成为美甲行业新的突破口

2015.02.04出处:广东国际美博会作者:罗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近年来,中国的美甲大师们创作出了潮流、前瞻、高端、前卫的作品,将国内外最新潮流与中国的传统之美相结合,展示当代中国人国际化断形象、新风貌、别具一格的精彩造型观念演绎现代时尚,表达中国特有的东方之美。

个性化的超值服务将成为美甲行业新的突破口

近年来,中国的美甲大师们创作出了潮流、前瞻、高端、前卫的作品,将国内外最新潮流与中国的传统之美相结合,展示当代中国人国际化断形象、新风貌、别具一格的精彩造型观念演绎现代时尚,表达中国特有的东方之美。

创新型、创意化的美甲设计将成为主流,个性化的超值服务能力将成为美甲新的突破口。另外,美甲与彩妆、美容、时尚等诸多行业外元素的融合将使美甲行业在专业优质服务的基础上,开拓出更多纵向和横向的产业链带效应。比如在女性美甲专区可以开设化妆、护肤、手饰、发饰等用品,搭配挎包、鞋抹、围巾绒推出纪念品。这种独特服务模式的目的就是营造差异化满足特定消费群体的特殊需求,从细化市场。

在美甲市场走向成熟的时候,真正迎合消费需求就是通过市场细分发现潜在的空白点,进而针对而求心理特征开发和组合产品项目和断技术的应用,如指甲油彩绘、指甲护理延伸至手、足部皮肤护理和辅助项目。美甲服务结合健康、休闲、护肤、购物功能,可以使美甲店的服务项目更齐全,服务细节更具个性化和专业化。

互联网改造传统行业带来的想象力诱惑,让越来越多的超乎想像的APP开始涌现。除了上门美甲,上门美发、上门美容、上门洗车、上门按摩,甚至是上门做饭,如今都可以通过一个软件实现。而在这其中,美甲又占有多大份额?

关键词: 美甲行业 个性化 超值服务 突破口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