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创新.预见 第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品牌联盟峰会盛大召开

2015.03.2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龚达皝责任编辑:龚达皝
摘要:3月20日,第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品牌联盟主席团峰会在上海召开,作为中国化妆品行业年度大戏的预演,峰会为我们揭开了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的冰山一角,窥一斑可知全豹。

3月20日,第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品牌联盟主席团峰会在上海召开,作为中国化妆品行业年度大戏的预演,峰会为我们揭开了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的冰山一角,窥一斑可知全豹。

记者在峰会上了解到,20届上海CBE的展出面积将达近15万平方米,7000多个标准展位,近2000家参展企业,15个国家及地区组团参展。组委会继续深化品类变革开辟两大N馆的同时,将助力国际优秀化妆品品牌平稳落地,组织优质国际买家,促进国内外化妆品交流。

中国美容博览会桑敬民主席作《创新.预见》主题报告

组委会为甄选出的第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品牌联盟主席团副主席颁发证书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行政官 霍建梅女士作为副主席单位代表发言,表达了合作共赢,共建平台的心声。

日化主题活动发布

中国美容博览会日化市场处总监水小淼女士作日化主题新闻发布。

中国美容博览会多年以来,以日化、供应&原料、专业为三大主题。据了解,第20届日化线主题活动将会有:第五届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中国化妆品百货高端沙龙、“一叶子”美伊时尚盛典、彩妆香水嘉年华、洁宝第三届中国面膜节、主宾省活动、中国化妆品商超论坛、首届中国高端洗护节。

第五届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执行主席,珀莱雅(中国)有限公司CEO方玉友先生,作第五届中国零售业大会主题发布。

桑敬民主席为“一叶子”美伊时尚盛典冠名方韩束一叶子颁证。

C2CC传媒总编陈敏先生作第七届美伊创新奖发布

洁宝中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孔令超先生作日化主题面膜节相关活动发布。

供应&原料主题活动发布


中国美容博览会展览处副总监张海浪作供应&原料主题展发布

据介绍,供应&原料主题活动有:亚洲包材潮流发布会&中国美伊科技颁奖盛典、美伊科技颁奖盛典、国际美容化妆品原料及配方论坛。

专业主题活动发布


中国美容博览会展览处项目经理李晓春先生作专业主题新闻发布

第20届中过美容博览会专业线主题活动有,2015中国美甲美睫主题论坛、第三届中国美甲美睫比赛、2015中国国际专业美容&医学抗衰大会、美伊美容奖颁奖盛典、美甲美睫感恩特卖体验节。

微商主题活动发布

微商渠道是伴随着微信流行而诞生的新兴渠道,虽然现阶段争议颇多,但它的势头强劲,已成为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中国美容博览会微商联合会秘书长张文燕女士宣读中国美容博览会微商联合会成立批复


中国美容博览会微商联合会揭牌仪式

据介绍,微商主题活动有微商高峰论坛、中国化妆品微营销论坛、微商采购大会这三项,138传媒与C2CC将在美博会现场联手举办一场跨界的微商论坛。

2015商业联盟全国区域巡展


商业联盟全国区域巡展战略合作单位颁证仪式

变革.致胜主题演讲


21届展会形象发布和启动仪式


中国美容博览会成功举办19届,通过今天的品牌联盟峰会,我们已经对第20届展会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更多精彩就请大家在5月19至5月21日到展会现场一探究竟,同时,第21届展会也开始未雨绸缪,明年展会时间已定为2016年5月18至5月20日。

关键词: 第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品牌联盟峰会 上海CBE 上海美博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