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雅诗兰黛三季度净利增28% 中国营收两位数增长

2015.05.06出处:品观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与护肤、香水版块形成鲜明对比,雅诗兰黛彩妆版块净销售额获得较大幅度增长,在第三财季度中录得10.825亿美元,同比增长幅度达到7%,在集团销售整体份额上已经开始逼近最大的护肤版块。

纽约时间2015年5月5日,雅诗兰黛集团公布截至2015年3月31日第三财季财报,雅诗兰黛在该季度净销售额由去年同期的25.5亿美元至25.8亿美元,增幅仅为1%。


第三季度的净收益由去年同期的2.132亿美元增长至2.721亿美元,增幅达到28%。普通股每股摊薄净收益达0.71美元,与上年同期的0.54美元相比增长了30%。本季度,外汇换算对普通股摊薄每股净收益的负面影响是0.10美元。撇除外汇换算的影响,净销售额增长8%,普通股摊薄每股净收益增长49%。

2015财年和2014财年的第三季度,雅诗兰黛净收益达2.774亿美元,普通每股净收益达0.72美元,与去年同期的0.64美元相比增长12%。

从品类上来看,受外汇换算的负面影响,护肤板块和香水板块的净销售额不幸出现不同程度下跌,其中护肤理板块销售额由去年同期的11.321亿美元下降2.7%至11.01亿美元,但仍然是雅诗兰黛集团最主要的销售额贡献版块,同样处于下跌状态的香水板块的净销售额由去年同期的2.705亿美元下降2.7%至2.632亿美元。

与护肤、香水版块形成鲜明对比,雅诗兰黛彩妆版块净销售额获得较大幅度增长,在第三财季度中录得10.825亿美元,同比增长幅度达到7%,在集团销售整体份额上已经开始逼近最大的护肤版块。而这一切都得益于公司的艺术彩妆品牌的强劲增长和近期推出新品的热卖。

同样录得增长的是雅诗兰黛的护发板块,该板块净销售额由去年同期的1.208亿美元增至1.256亿美元,增幅达到4%。

从地域角度来看,雅诗兰黛在其美国本土市场表现依旧强势,其在美国本土净销售额在该财季达到11.09亿美元,同步增长4%,在集团总销售额中占比达到42.98%,而雅诗兰黛集团在欧洲、中东、非洲市场的总销售额出现1%的负增长,由去年同期的9,594亿美元跌落到今年的9.503亿美元。

在亚太市场中,雅诗兰黛表现也并没有太大起色,该季度录得净销售额5.203亿美元,相较于去年同期的5.184亿美元增幅甚微,但其在固定汇率下中国地区的销售额实现两位数增长,但雅诗兰黛并没有透露具体数额。

关键词: 雅诗兰黛净利 雅诗兰黛收益 雅诗兰黛营收 中国雅诗兰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