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百雀羚屈臣氏联姻 新品将进屈臣氏售卖

2015.05.11出处:品观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最近一段时间,屈臣氏新闻不断,继罢工事件后,日前再有消息传出称,百雀羚屈臣氏将联姻,百雀羚新品将进屈臣氏售卖,目前,相关代理商正招兵买马。

继微商和电视购物之后,百雀羚又将目标投向了全亚洲最大的个人护理品店屈臣氏。这正如不久前百雀羚电视购物渠道总监曹云所说的那样,“这表明了一种态度,即哪里有渠道,百雀羚就要去哪里”。


百雀羚布局全渠道的野心正盛。在百雀羚4月29日宣布进军电视购物渠道之后,4月30日记者便在朋友圈中看到,百雀羚四川区域商超代理商——成都贝清商贸有限公司操盘手李鹏在朋友圈中为百雀羚品牌招兵买马。该微信称:百雀羚即将全新登场屈臣氏,现招部门主管、专职BA团队管理和促销推广。

为印证消息真假,随后品观网联系到百雀羚在陕西和汉中区域的代理商——千姿商贸总经理刘心龙,由于千姿商贸代理的是百雀羚气韵系列产品,主要负责专营店渠道的销售,因此刘心龙并未接到有关百雀羚要进屈臣氏的通知。不过他告诉记者,对于此消息,他最近有所耳闻,很可能是百雀羚的草本系列要进屈臣氏。

众所周知,百雀羚向来对不同渠道均会针对性推出不同的产品,比如类似于护发素、铁盒冷霜等低价位的经典系列走流通渠道;集团力推的草本系列则以华润万家、人人乐等大型KA为主,兼顾B、C类超市;偏高端的气韵系列主要在专营店和商场销售,同时于去年进入微商。由于各个渠道之间存在一定差异,对产品的需求也不一样。因此,此番百雀羚进入更加强调时尚的屈臣氏,会选择哪些产品、以及匹配怎样的价格关系到百雀羚未来能否在这个渠道站稳脚跟。

为满足同行的好奇心,品观网百转周折终于联系上了上文中提到的李鹏。经采访得知,百雀羚确实准备进入屈臣氏门店,而且原本的计划也由区域选店进入改成了全国性进入。另外,由于在商超渠道销售的草本精萃系列价格过低,百雀羚在今年6月将会推出全新的草本系列产品进入屈臣氏。而在这期间,相关代理商已经开始准备相关推广和筹备事宜。

随着百雀羚的进入,屈臣氏又会增加一个本土军团,之后的战火会越烧越烈。

关键词: 百雀羚屈臣氏 百雀羚新品 屈臣氏售卖百雀羚 屈臣氏新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