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范冰冰再登戛纳惊艳全场 欧莱雅借势打广告

2015.05.1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在戛纳的红毯上,范冰冰“范爷”一直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美艳的外表,华丽的衣着,令人惊艳。5月14日当天,在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上,“范爷”再次以一身淡雅粉色长裙力压群星,而其代言的欧莱雅也借机造势。

5月14日,法国戛纳电影节开幕,各国大牌电影人出席本次盛会。中国女星范冰冰、Angelababy、张馨予、赵涛、金巧巧也亮相本次戛纳电影节红毯。本次范冰冰也凭借超长的裙子镇压全场。据悉,范冰冰身穿的是Ralph & Russo定制礼服,并佩戴萧邦Chopard高级珠宝,整身装扮更显雍容华贵。而在范冰冰还未亮相之前,其代言的欧莱雅便已开始预热,借势戛纳国际电影节,为彩妆产品造势。


据悉,巴黎欧莱雅已连续18年担任戛纳电影节官方彩妆合作伙伴。2015年5月13日至24日,巴黎欧莱雅将携品牌众多国际代言人,邀请消费者以独特的数字方式,全方位体验戛纳盛宴。

此次,巴黎欧莱雅再借范爷造势,不过,与此前奥妙借势母亲节走温馨路线的微信朋友圈推广不同,此次欧莱雅走时尚大气的“高逼格”路线,一句“我在戛纳,你来吗?”引人点击。

推广通篇黑白色调搭配范冰冰的美照,“360度都能找到自己的调子”、“和影人说再见 和通告说再见”、“经得住多大诋毁 就担得起多少赞美”等推广语尽显范冰冰一贯在公众面前的形象和个性,并伴有“早上,我在戛纳街头玩自拍,你来了”的范冰冰“声音秀”。

关键词: 范冰冰戛纳 范冰冰欧莱雅 范冰冰红毯 范冰冰最新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