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顶级品牌Whoo武汉开新柜首日销售破8万 加快在鄂布点

2015.05.18出处:品观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5月16日下午,韩国LG生活健康旗下顶级护肤品牌Whoo(后)入驻湖北省武汉市中商广场一楼化妆区,现场让大家近距离体验到浓郁的韩国宫廷传统文化。

身着高贵奢华韩国宫廷服饰的“皇后”双手合辑、步履轻盈地巡场进行韩国宫廷礼服展示;三名身着韩式传统服饰的少女手拿着鼓槌,现场演绎极具韩国文化的立鼓表演,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观赏。5月16日下午,韩国LG生活健康旗下顶级护肤品牌Whoo(后)入驻湖北省武汉市中商广场一楼化妆区,现场让大家近距离体验到浓郁的韩国宫廷传统文化。


Whoo湖北代理商——湖北彩轩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晶(下图左)、武汉中商百货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金咏虹(下图中)、LG生活健康中国区战略负责人文香(下图右)为新柜剪彩。据悉,这是该品牌在武汉的第三家品牌专柜,前两个专柜分别位于中山大洋百货和青山众圆广场。


据介绍,Whoo是韩国顶级的宫廷韩方护肤名品,其高端系列平均单价在4800元左右,奢华独特的定位深受高端消费者喜欢。而第一夫人彭丽媛使用Whoo产品的消息传出后,Whoo在中国市场地位在最近两年得以快速抬升。

据LG生活健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高层向品观网独家透露,2014年全年,主走高端百货渠道的Whoo品牌在中国内地的零售额已升至5亿元以上。尤其自今年以来,公司进一步加大了Whoo在中国的拓展力度。

作为Whoo的湖北代理商——陈晶对Whoo在湖北市场的发展势头非常有信心,“Whoo中南百货开柜当日,其营业额为80745元“。该专柜从4月21日起试营业,截至4月30日,总营业额已将近30万元。此前,大洋百货专柜曾在2014年12月创造了销售140万的良好业绩。

“今年我们将加快在湖北省的布点,除了武汉地区,湖北的二线城市也将陆续开出Whoo专柜,力争达到年销售额5000万。”陈晶表示。据悉,今年Whoo在湖北地区有望再增加两网点。


此外,陈晶还透露,除了代理Whoo和秀雅韩两大品牌,明年将继续引进LG生活健康旗下另一品牌“37度呼吸”,势必将会带给湖北消费者更大的“韩”流冲击。

LG生活健康华南区负责人梁志敏也表示非常看好湖北市场,“在武汉,对品牌要求、自我形象要求比较高的人群基数是比较大的。2014年Whoo进驻武汉两大商场以来,销售业绩保持在65%的增速。而今年月均产出与去年月均相比,呈两倍增长。2015年,主走高端百货渠道的Whoo品牌在中国内地的零售额将实现80%以上增长。”据悉,Whoo在中国市场目前已拥有100多家专柜。

梁志敏希望,重视文化传承的Whoo能够传达给中国消费者更多的韩国元素和特色,以服务和品质继续给中国消费者提供尊贵奢侈的体验。

(来源:品观网)

关键词: Whoo 武汉
相关阅读:
分享到: